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本田圭佑引众豪门关注 曼城利物浦皇马三家观战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26日17:09

  本田下一站 皇马?

  继对阵喀麦隆攻入制胜一球后,本田圭佑在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不仅利用任意球为日本队打开僵局,他在随后比赛中还奉献一次精彩助攻,帮助队伍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而他出色的表现,相信会让看台上的多名豪门球探深感满意。据日本媒体介绍,在日本对阵丹麦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总计至少有来自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英超球队利物浦和曼城三家俱乐部的球探在关注着本田圭佑。

  “本田圭佑已经用表现证明了他的实力,恐怕莫斯科已经留不住他的脚步。”赛后,日本媒体普遍预测本田圭佑将正式踏上欧洲大陆。此前他在荷兰以及俄罗斯联赛中征战,闯荡豪门将成为本田圭佑的新起点。

  据悉,不同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是在新任主帅穆里尼奥上任后,才开始关注本田圭佑,曼城和利物浦两支球队,则从本田圭佑在荷兰效力时,就已经开始关注他的成长。而这一次来到南非,曼城的球探,也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一直追随者日本队的脚步,转战于各个主办城市之间。 (小虎)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