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锋线将启用老将组合 安贞焕李东国有望登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6日17:02

   今晚,韩国队将在16强淘汰赛中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这场比赛将决定韩国队的生死命运。针对本场比赛,韩国队可能排出安贞焕和李东国的锋线搭档。

  韩国队在赛前的训练中,均以实战演练为主,从中也可以得出比赛出战的主力人员情况,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许丁茂并没有将球员按主力和非主力分开进行演练,一时间让人对主力阵容无无法预测。

  虽然没能见到韩国队的分组实战,不过训练中也多少显露出了主力阵容的一些轮廓,在堪称重头戏的射门练习中,小组赛中的朴周永、廉基勋等主力球员全部登场,李东国、安贞焕两人也在其中。总共14人进行了射门练习,除了之前可以基本确定的11人的首发阵容,安贞焕和李东国的加入自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进行射门练习的14人基本上可以确定是乌拉圭一战的出场球员,其余球员都在一旁,没能获得射门的机会,这也充分表明李东国和安贞焕将获得出场机会。世界杯前不幸受伤的李东国,目前已经恢复,不过他只在小组赛中替补出场过,而老将安贞焕则还没获得出场机会。

  另外,在射门练习中李东国和安贞焕也作为搭档一起进行着传递配合,然后射门,因此两人在比赛中将以锋线组合形式出现。不过主教练许丁茂称:“对阵乌拉圭一战,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一两个位置可能会进行调整。”由此看来,安贞焕和李东国获得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在下半时很可能同时替补出场。

  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许丁茂启用小组赛中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的李东国和安贞焕,目的也是想利用两位老将的经验,由于小组赛中并没有安贞焕和李东国同时出场的现象,因此势必会给对手一记措手不及。

  (东劲)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