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韩国进四强回国将免兵役 朴智星表态先胜乌拉圭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6日16:33

   如愿闯入世界杯16强,对于韩国队而言仅仅是新的开始而已。尽管乌拉圭方面说肯定会拿下韩国,但朴智星却代表全队表示,肯定会杀入8强。

  韩国顺利小组出线之后,韩国足协表示这是球员首次在海外晋级16强,足协会努力为球员争取免除兵役。但是韩国媒体得知了政府部门的想法,只有国家队进4强才能免除兵役。尽管这还不是最后的定论,具体的情况还需要进行深入的探讨之后才能做出决定。这件事已经引发了韩国球员的忧虑,因为如果能够免除兵役的话,不少年轻球员均可以前往海外发展。对此,韩国队核心朴智星表示:“现在全队的注意力都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击败对手杀入8强甚至半决赛。”

  不过,乌拉圭绝非善类,此前韩国队对阵南美球队4胜6平15负处于绝对劣势。在南美球队出众的个人技术和流畅的进攻下,韩国队并不引以为豪的后防只能处于沦陷的境地。对此,主帅许丁茂表示,自己正在专心研究对手,他对于胜利很有把握。在谈到乌拉圭球员时,许丁茂甚至向后防线做出了特别指示,要严防乌拉圭锋线上的苏亚雷斯,不仅仅是由于此人拥有恐怖的进球效率,更重要的是他的假摔表演。许丁茂甚至鼓励队伍,必要时候要向主裁判提出抗议。此前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就吃了暗亏,对手的进球存在越位嫌疑。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