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卡纳瓦罗退出国家队 意大利队英雄悲情谢幕(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6日16:30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悲凉出局,队长卡纳瓦罗更是满怀遗憾。“我认为我拥有很好的国家队生涯。我拥有很多精彩的比赛,也拥有很多糟糕的比赛,这都是一名球员生涯的一部分。”昨天下午,为意大利队效力13年的卡纳瓦罗,正式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这位2006年世界杯的夺冠功臣最终悲情谢幕。

  卡纳瓦罗在1997年就迎来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球,他一共代表意大利上阵过136次,是意大利历史中上阵次数最多的球员。但现在他的时代已经到了尽头,在未来的蓝衣军团中,不会再有卡纳瓦罗的身影。“虽然心情很难受,但现在是时候离开了,我们在2006年取得的成绩将永远不会被抹去。”36岁的卡纳瓦罗在4年前曾带领意大利赢得世界杯冠军,当年他当选了世界足球先生,登上了世界之巅。但本届南非世界杯,卫冕冠军在3场小组赛中竟然一场不胜,最后小组垫底耻辱出局,而作为队长的卡纳瓦罗也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备受诟病。输给斯洛伐克后,卡纳瓦罗心灰意冷,于是很快就做出退出意大利国家队的决定。在告别意大利国家队的同时,卡纳瓦罗在下赛季还将远离欧洲足坛,他与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他已经同意在下赛季加盟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