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两国领导将观看英德大战 为世界杯暂弃G20峰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6日16:23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G20峰会撞上世界杯赛,是出席会议?还是收看自己国家队比赛?世界杯赛让一些出席峰会的国家领导人感到分身乏术,不过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打算溜出会场,至少看一会儿明天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16强淘汰赛。

  G20峰会目前正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而引人关注的英格兰与德国世界杯16强淘汰赛定于多伦多时间明天上午10时开打,而此时正是会议举行之时。英国新任首相卡梅伦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打算届时溜出会场,以便收看比赛转播。卡梅伦昨天说:“有人建议让我和默克尔总理一同观看英德大战直播。”默克尔总理表示,她会收看比赛直播,或许会与卡梅伦讨论到哪里一起收看。默克尔同时显示了她对德国足球队的关心不亚于对经济问题的关注。她说,希望施因斯泰格能伤愈并出战英格兰。

  出席峰会的英德代表团也非常有默契,在峰会新闻中心英国代表团的办公室内,一面德国国旗贴在墙上,旁边的即时贴上写着“周日碰头”。

  足球热不仅在英德代表团中升温,也在其他代表团中涌动。美国代表团一名官员说,奥巴马总统将在与卡梅伦首次会面时谈及世界杯,奥巴马或许会揶揄一下卡梅伦,“我们会谈及美国队在小组赛中压倒英格兰队,取得小组第一,奥巴马总统一定会有所发挥。”

  日本队小组出线也让日本首相菅直人有了新话题。日本代表团一名官员说,菅直人昨天在与默克尔会面时谈及足球,表示期待日本与德国会师决赛。而事实上,如果一切如愿,日本只能与德国会师半决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