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德国队抽空逗弄非洲幼狮 拉姆放弃历史着眼未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6日16:22

  特派记者 华心怡(发自约翰内斯堡)

  狮子是非洲的象征。德国队昨天偷得上午的半天空闲,到驻地比勒陀利亚郊外的一家动物园参观游览,并逗弄一些可爱的幼狮,场面显得非常轻松。不过相信当德国队明天在世界杯16强淘汰赛碰上号称“三狮军团”的英格兰队时,就不会这么轻松愉快了。

  连日训练比赛,让德国队员感到有些枯燥,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情绪,德国队昨天上午在主帅勒夫的率领下,外出参观游览,地点是当地动物园。参观动物园免不了要看非洲狮子,对于成年狮子,当然只能敬而远之,不过对于可爱的幼狮,球员们兴致很高,纷纷上前抚摸或者逗弄一下。德国主办2006年世界杯赛时的吉祥物便是一只狮子,德国队这次终于能在狮子的故乡与狮子有一番亲密接触。

  游览结束回到驻地后,勒夫开玩笑说:“我很高兴报告大家,我们所有队员都安然无恙地回来了,没有人被狮子吃掉。”勒夫当然不用担心球员命丧狮口,不过他担心德国队在绿茵场上被“三狮军团”吃掉。

  英格兰与德国曾在世界杯上交锋多次,经典比赛包括1966年英格兰决赛战胜德国,1990年半决赛德国点球大战淘汰英格兰。拉姆说,他不否认这些以往交锋的历史意义,不过以往比赛和明天交手没有直接关系,“我们1966年时还都没有出生呢。”不过德国队上下对于英格兰队依然高度重视,拉姆说:“这将是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在场上大家会寸土不让。”相信明天的比赛就像两头非洲雄狮的搏斗,会异常惨烈。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