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卫冕冠军意大利耻辱出局 里皮:全都是我的错!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6:18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 虽然意大利在世界杯小组抽签中抽到了上上签,但“银狐”里皮硬是把这支“卫冕冠军”带成了小组垫底的球队。在比赛结束后,这位任人唯亲的意大利主帅表示,意大利出局全是他的错。“我们全队都存在着侥幸心理,一直到最后都没有展现出应有的那种想要赢下比赛的状态。”

  本届世界杯,里皮在选人、用人方面都出现了问题。他固执地排斥了多名球星入队,起用大量没有经过苦战洗礼的球员,在关键时刻为意大利进球的是迪纳塔莱和夸利亚雷拉,这些曾被他搁置在替补席上的球员,而不是他信任的亚昆塔和吉拉迪诺。“我承担责任,我选人有失误,过去的三场比赛的打法也出现了问题。”里皮说。

  意大利队的世界杯结束了,而里皮也将离开国家队,继任者是普兰德利。里皮表示,“他是一个懂得如何调动队员积极性的教练,也很理解足球的本质。我想说的是,这批意大利队员都具备能力,他们应该得到机会去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