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沉闷黄牌战巴葡同出线 科特迪瓦胜朝鲜依然出局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6:13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德班6月25日电 一场外界关注的巴葡大战,最终演变成了沉闷的黄牌大战。在北京时间25日晚结束的G组比赛中,面对已提前出线的“ 五星巴西”,葡萄牙队拼尽全力也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0:0沉闷战平。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3:0击败朝鲜队,但已无关出线大局,巴西和葡萄牙队分列小组第一、二名出线。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巴葡大战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五星巴西”的实力无需多言,“欧洲巴西”葡萄牙也不在话下。比赛开始,双方都试图在中前场利用娴熟的配合和巧妙的战术压制对手。不过,双方在拼抢中的情绪比较激烈,仅在上半场裁判就出示了7张黄牌。

  但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队长卢西奥首发并打满全场,这是他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15场世界杯比赛,追平了“球王”贝利的纪录。对此,卢西奥表示,“虽然对我来说这是一项不错的纪录,但我并不太在意这个,我想要的是球队赢球。”

  在前两轮比赛中,朝鲜队首战不敌巴西队,次战又以0:7惨败给葡萄牙队,提前从小组中出局,本场比赛是荣誉之战。仍有一线生机的科特迪瓦队,不仅要求巴西队大胜葡萄牙队,自己还要大胜朝鲜。赛前,科特迪瓦队放出狠话,“我们也能灌朝鲜队7个球!”

  比赛开始仅14分钟,亚亚图雷就帮助科特迪瓦队首开纪录;第20分钟,罗马里的补射扩大了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博卡送出妙传,跟进的卡卢垫射得分,科特迪瓦队锁定了胜局。不过,巴葡大战的平局,也让科特迪瓦3:0的比分失去了作用。

  在输给科特迪瓦队后,3战3负进1球失12球的朝鲜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战绩最差的球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