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球星的第二运动:C罗爱乒乓 罗本迷网球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26日16:10

  足球巨星的第二运动都是啥?

  C罗、卡卡、梅西、罗本……对这些世界足坛的超级巨星来说,世界杯是他们展示自己才艺的绝好舞台。不过,除了足球,他们的生活中应该还有其他一些会吸引他们,这些足坛举行热爱的第二运动究竟会是什么呢?

  C罗——乒乓球

  “除了足球,我从小就痴迷乒乓球,这或许跟乒乓球在我的家乡很流行有关。小时候,一位乒乓球教练曾非常看好我,但最后我选择了足球……”C罗在自己的自传中写道。

  C罗说,“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他们的球员太厉害了,我怎么练恐怕也打不过他们,但足球就不一样了,这是我的领地! ”

  罗本——网球

  和C罗一样,荷兰队的头号球星罗本在小时候也做了一次伟大的选择。 “格罗宁根俱乐部的教练始终认为我是打网球的好材料,说我很有网球天赋,并坚信我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之一。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足球……”

  此外,罗本在国际象棋方面也很有天赋,当时学校300多名学生中,没人能打败他。

  鲁尼——还是足球

  鲁尼的妻子科林说他是一个很“专”的人,因为在运动领域,足球就是小胖的全部。

  据介绍,除了参加足球比赛和训练之外,鲁尼在日常生活中只要闲下来就会在电视上搜索足球比赛看,科林透露,鲁尼甚至连中国联赛都会看。

  巴斯滕——高尔夫

  对已经离开绿茵场的巨星们而言,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从事自己爱好的运动,例如荷兰球星巴斯滕,他现在最爱的就是高尔夫,他的目标是以职业高尔夫球手的身份成为荷兰的全国冠军。

  卡卡、梅西——看书画画

  当然,也有些球星在离开足球的时候,不会去选择其他运动,而是静静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巴西球星卡卡和阿根廷人梅西就是典型,卡卡的最大爱好是看书,而梅西则对画画颇为痴迷。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