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老马:穆里尼奥像睡在枕边 梅西就是1986年的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5:42

  在小组赛中,阿根廷队表现出色。但马拉多纳说如果他认为有必要,他会给皇马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打电话探讨战术问题。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马拉多纳还夸张地说,“穆里尼奥就像睡在我的枕边,我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 ”

  “我非常喜欢穆里尼奥这位教练,我们曾经对足球这个话题进行过长时间的交流,我们谈了进攻和防守的战术,他接受了我的方式 。”在接受阿根廷一家日报采访时,马拉多纳透露说,“他对我来说就像睡在我枕边一样,只要我有问题要解决,我就可以问他。 ”

  “我有他的手机号,我可以给他打个电话。嗨,我是迭戈。 ”但马拉多纳说,如果他使用国米在欧冠半决赛战胜巴萨那样的超级防守战术,他的阿根廷队不会走得太远。 “不会是那样,但那种战术对他有效,对吗?他赢得了欧冠。 ”

  提起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就不得不提当今足坛头号球星梅西,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马萨小子虽然目前还没有获得一粒世界杯进球,但他在小组赛中已经有20次射中目标的射门,成为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射中目标最多的球员,而且他还有两次射中门柱,帮助随后跟进的队友破门得分。

  “我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人说我傲慢,但我还要说,现在甚至没有人能达到梅西30%的状态,因为他踢时会给你带来快感……我爱我的球队。 ”在被问及现在的梅西能否与1982年的马拉多纳或1986年帮助阿根廷夺冠的马拉多纳比时,老马的回答是,“我想他就会成为那样的(人物)了。 ”

  马拉多纳说,“我相信他会打破这些模式,他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还是不要比较了,他已经准备好了,他会夺得世界杯的王冠。 ”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