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前瞻:山姆大叔目标直指8强 黑星军团捍卫荣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4:48

    美国 山姆大叔目标8强

  在美国,足球的影响力不如篮球、橄榄球,这使得美国足球队处于非常尴尬的地位,不过这次山姆大叔发挥神勇,将美国人的战斗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多诺万是美国队的旗帜性人物,他脚下技术好,双脚技术均衡,带球能力强,具有向前突击的能力,在前场跑动范围非常大,是布拉德利非常欣赏的大将。也正是因为有了多诺万,美国队才在补时阶段绝杀对手,昂首晋级了16强。如今,他们将遭遇加纳,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美国队将迎来创造佳绩的绝好机会。主教练布拉德利表示,“我们会继续创造奇迹,现在的目标就是打进8强!”

  加纳 黑星军团捍卫荣誉

  在加纳,黑星象征着希望、期盼、力量和新生。提到加纳足球,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在青少年比赛中战绩显著,世界杯则只是在2006年才有了第一次经历。但加纳人还是上演了奇迹,平均年龄不到24岁,又是第一次晋级决赛阶段,就硬是“拼”到了第13名的成绩。经过4年的磨练,加纳队更加成熟,又一次从小组中出线。

  值得注意的是,在非洲军团遭遇重挫的大背景下,加纳将担负起捍卫非洲足球的荣誉,淘汰赛对阵形势也不错,躲过了传统劲旅英格兰队,黑星军团有了走得更远的契机,也许他们将开创非洲足球的新时代。

  八分之一决赛

  美国 VS 加纳

  时间:6月27日 02:30

  地点:鲁斯腾堡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