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C罗被球迷看做“潜在球霸” 巴西1群球迷致冲突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6日13:53

   □张楠

  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是老大,比主帅奎罗斯还大,队长C罗和副队长西芒关系不好,奎罗斯立刻把西芒排除出主力阵容,再加上飞翼纳尼因伤退赛、德科炮轰主帅被废,葡萄牙阵中再也没有能和C罗分庭抗礼的大牌球员,这已经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而在俱乐部皇马,C罗也被球迷看做是“潜在的球霸”,有望夺得劳尔把持多年的更衣室老大地位。

  葡萄牙有一个球霸C罗,巴西却聚集了一群球霸,德国世界杯时巴西的头号球霸小罗没有来,如果小罗带着一帮小兄弟去泡吧找乐子,邓加可就郁闷了,所以干脆就把他封杀,可是来到南非世界杯的这批巴西球员,个个都是腕儿,都不是省油的灯。

  巴西对阵葡萄牙的战前训练,眼尖的摄影记者拍到了塞萨尔和路易松扭打在一起,个头矮小很多的罗比尼奥夹在中间劝架,好不容易才把两个大个子分开。虽然巴西足协说这只是“开玩笑”,但看着塞萨尔和路易松剑拔弩张的模样,实在不像玩笑。

  这已经不是桑巴军团第一次在南非爆出内讧传闻了,阿尔维斯和巴普蒂斯塔、梅洛和卡卡都在训练中爆发过激烈的冲突。连主帅邓加都充满戾气,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连续用3个侮辱性词汇咒骂了一名巴西记者,结果麦克风没关,全世界都听到了。

  球霸C罗领衔被称为“欧洲巴西”的葡萄牙,对决拥有一众球霸的正牌巴西。我们一次次地看到,C罗独自盘带、独自射门,宁可远射得不着边际也不传球,队友敢怒而不敢言。而桑巴军团也把训练场上的火爆带到了比赛场上,故意手球、鲁莽犯规、黄牌吃了一张又一张,这样下去,铁腕的邓加还压得住吗?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