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老马挺梅西复制1986神迹 巴萨悍将欲死守克探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26日13:4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大幕落下,当今世界足坛一哥梅西还没有取得哪怕是一粒进球。可是,作为全世界最出色的球员,进球是早晚的事。况且C罗都进球了,梅西的进球还会远吗?至少,他在阿根廷队的主教练是这样认为的。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马拉多纳力挺梅西像自己在1986年世界杯那样凭借一己之力夺取冠军。

  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所展示出的状态是蒸蒸日上的。而这恰恰让人看到了潘帕斯军团夺取冠军的迹象。作为球队真核的梅西,其实个人状态并不差,三场比赛他表现得非常努力,而且一共贡献了20次射门,但是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个人20次射门也为世界杯736名球员之最。淘汰赛首轮,阿根廷队将迎来4年前的老对手墨西哥队的挑战。4年前,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惊世骇俗的远射为阿根廷带来了胜利。对此,老马坚信自己的独门弟子梅西将在比赛中引爆状态,并将最后带领潘帕斯雄鹰夺得终极荣誉。

  老马在1986年世界杯上的表演无需赘述,他坚信梅西也可以复制自己当年的神迹。阿根廷主帅称:“我想,莱奥在这儿。我坚信他是独一无二的球员,而且已经为比赛准备好了。他将上场比赛,最终带给世人一届世界杯冠军。”

  与阿根廷作战,墨西哥队最需要做的就是将梅西防住,否则想要赢得比赛将变得困难起来。小跳蚤在巴塞罗那的队友马奎斯也这样认为,他说,“毫无疑问,我非常了解莱奥。和他互为对手,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他是一位非常难以阻挡的球员。如果你让他带球启动的话,那就很难从他那里断下皮球来,所以我们将尽力地挤压他施展的空间。他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在足球上,他天赋异禀,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节奏。”

  “我们将压缩他发挥的空间,切断为他输送皮球的线路,让他尽量少地持球。我们希望将比赛变为一场完美起来。他们是阿根廷队,你还能怎么做?”尽管深知阿根廷队的实力,但是马奎斯也没有妄自菲薄,巴萨防守悍将表示:“阿根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墨西哥也不差,我们拥有非常高的天赋。”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