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媒体恶搞马大帅日记 怒斥意大利强盗拍卖其耳环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6日13:47

   6月25日 阴

  看球的日子里,人人都是马大帅

  □张逸麟

  可怜的意大利人回家了,我为他们感到惋惜,意大利和阿根廷总是世界杯上最催泪的球队,我想今年也会是这样,当然他们让人留下伤心的泪水,而我们,将会赢得大伙激动和喜悦的泪水。

  你们知道我对意大利有特殊的感情,我在那里踢了7年球,我留下了一段美妙的记忆,还有那个小迭戈。

  今天我在大街上遇到了马乔,他正准备在飞机回那不勒斯前买些土特产,我想我必须给这个那不勒斯的新领袖一些鼓励和安慰,我告诉他,你们卫冕的使命就由我们阿根廷队来完成。可马乔似乎对我的肺腑之言并不感动,他指着我的耳环说:“迭戈先生,你的耳环真漂亮。”

  这个该死的马乔,他是故意顶我的肺。他让我想起了那段可怕的经历。去年我女儿达尔玛找到了我,她觉得我太胖了,根本找

  不到合适的西装,她建议我去意大利找减肥师,她说那里的男人是世界上最适合穿西装的衣架子。我接受了达尔玛的建议,我热爱这个国家,可当我来到那里时,我觉得我错了。

  那一天他们敲开了我酒店房间的大门,为首的那个人问我是不是马拉多纳,他简直有眼无珠。我告诉他们我就是马拉多纳,但现在不接受采访也不签名。

  “那就好办了,马拉多纳先生,你在那不勒斯的7年里,欠了我们3460万欧元的税,你现在可以补上你的税吗?”

  这些话简直毫无道理,我为那不勒斯贡献了2个联赛冠军和1个联盟杯冠军,他们居然找我要什么税?我告诉那个人,没有人可以从马拉多纳身上拿到什么税。

  “也许我不可以,但他们可以。”那个人把身子一让,我看到他身后还有2个人,他们穿着黑色西装,戴着黑色眼镜和黑色手套……我屈服了,我把耳环给了他们。

  前不久我得知这群强盗要拍卖我的耳环,我非常喜欢这对耳环,我让达尔玛乔扮成球迷去参加竞拍,最后居然用了25000欧元买回了这对“马拉多纳戴过的钻石耳环”。2年前我买下他们时才500美元,那不是钻石,那是玻璃!!这群骗子加强盗!!

  昨天我收到一封来自意大利税务局的邮件,这群强盗在邮件里写道:“亲爱的马拉多纳先生,我们在电视里看到了你优雅的身影,我还发现你的那对耳环又回到你的耳朵上,他们真是太漂亮了。如果他们还能再被拍卖1383次,那我们之间就没有关系了。顺便说一句,那两位黑衣人现在很健康,他们很想见你,如果你愿意,他们随时会在你面前出现。”

  @#&#% #@% &¥…………

  回去吧,意大利人,如果你们的飞机飞得够快,没准还能赶上法国人。

  (本故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