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克林顿留守南非为美国加油 加纳曾凭借点球险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3:43

  美国VS加纳

  历史战绩 2006年 世界杯 美国1:2加纳

  克林顿没走:本来打算看过美国的小组赛后离开南非的克林顿表示,自己会继续留在南非观看1/8决赛美国队与加纳队的比赛。克林顿称,在多诺万进球之后,他声嘶力竭地为此欢呼导致失声,在喝了一小时的柠檬红茶之后才恢复正常。

  “我昨晚都失声了。在我们进球之前我一直都表现得很平静。但当那球进了之后,我对自己说,‘谢谢上帝给了我们额外的时间’。这就是我们美国人的精神。我们会永远前进,永不停步。我们活下来了!小伙子们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克林顿

  “他魅力超凡,看到他那么被感动,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多诺万

  奥巴马:小组出线后,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美国队通了电话,祝贺他们取得了非凡的战绩,同时还预祝美国队在与加纳队争夺八强时走好运,并宣称整个美国都在为他们加油助威。另有来自白宫的消息,在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交锋时,奥巴马正在接见新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当时他清楚地听到了从旁边房间传出的欢呼声。

  收视新高:据拥有本届世界杯美国电视转播权的ESPN和ABC两家电视台的监控数据显示,世界杯开赛至今,美国境内每一场比赛的平均收视人口达到490万人,比上届世界杯暴增108%,创下1994年美国世界杯以来首轮比赛的最高收视率。美国对阵英格兰当天,全美总收视人口达1680万人,比NBA总决赛湖人与凯尔特人第四场比赛的收视人口还要多40万人。

  873公斤文件:目前,美国政府对美国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据报道,美国申办小组向国际足联提交的2018年及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书,文件重量达873公斤。之所以是连续申办两届,是因为美国考虑到2018年世界杯举办地可能被放在欧洲的大趋势下,提前做好两手准备。ESPN的评论乐观地认为,足球如今在美国大热,大有取代橄榄球、冰球、篮球等成为第一运动的趋势,“从此,美国不再是足球‘大国’,而是足球强国”。

  非洲独苗:这条理由已经足够让阴谋论的拥护者们看好加纳队的晋级前景。2006年世界杯双方的首次交手中,加纳队就曾凭借着一粒争议点球战胜过美国队。而美国队在本届杯赛上已经连续被“黑”两次,第三次美国人还会忍下去么?

  10亿收入:据南非旅游局和出入境管理部门统计,世界杯期间非洲各国的入境人数约占入境总数的60%,由于加纳队成功晋级淘汰赛,非洲各国球迷将在南非继续停留一周,南非各地旅游行业也将因此获得超过10亿欧元的旅游消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