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葡巴大战双方满意而归 0比0却掀起看台最长人浪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3:35

  0比0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结果了。巴西人保住了小组第一,进军上半区。和阿根廷、英格兰、德国所在的下半区相比,另一条杀进决赛的路途理应更顺畅一些。葡萄牙人当然更加高兴,摸摸自己口袋里的4分,能稳稳出线已经是很理想的结果。

  当然,没有人知道几个小时后H组会打成什么样。淘汰赛会不会对西班牙?这是个只有上帝才知道的问题。

  于是,这场比赛一直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着,却鲜有精彩的射门。补时5分钟,是主裁判不懂事?还是早已心领神会下铺陈的安排?只要晚一秒吹终场哨,双方的这场大戏还有回旋的余地。

  这是两个葡语国家的“兄弟之战”,当然也就是两个拉丁国家球迷的大派对。这两个有着同样文化的国家,关键是有着同样身材的美女,在整个95分钟里一直用一种和谐和大同的情绪在舞蹈。于是,南看台的葡萄牙球迷发起了人浪,很自然地就得到了东面、北面和西面巴西球迷的响应。这可能是世界杯开幕以来连续最长时间的人浪。在整整5个圈的奔腾中,葡萄牙人和巴西人用同样的节奏欢快地唱着、舞着。他们在说什么?谁知道呢?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5分钟的补时终于完结。关键的是,另一边的科特迪瓦也就3比0结束了。奎罗斯刷地脱了自己的外套。难道他觉得黄昏后更热了?老奎捋了捋头发,深深吸气,让胸肌看上去更加膨胀。因为他知道,这时候会有一个特写。

  已经没有人有兴趣了解另外一场的结果。整座球场里都是葡萄牙语的歌声。那些脱下了外套、性感得不行的巴西美女,终于可以摇着电臀,和葡萄牙大哥一起摇曳在寒风之中。

  C罗也脱了,扎实的腹肌简直有点油光闪闪。最后的悬念是,到底C罗的球衣和哪一个交换了?答案是吉尔伯托·席尔瓦。因为当年一个在曼联,一个在阿森纳,现在终于有机会离开那种“仇人”的氛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