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队战前停电被冻醒 小偷盗电线险冻坏太极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6日13:23

  1/8决赛当前,韩国下榻的酒店居然停电2个小时,南半球的南非正值隆冬,夜里气温接近冰点,韩国球员在睡梦中被冻醒,纷纷裹上更厚的棉被,才得以熬过严寒。尽管发生了这样一个不愉快的小插曲,韩国争取进入八强的雄心丝毫没有被“冻伤”,力争用定位球来攻破乌拉圭小组赛一球未失的城池。

  韩国进四强才能免兵役

  南非小偷盗窃电线,差点冻坏了“太极虎”,还有一个让韩国队不爽的消息传来,进入16强后,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和主帅许丁茂都向韩国政府提出,希望能够援引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先例,为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免除兵役,但是韩国总统府秘书长回应:“免除兵役要等到进入世界杯4强再说。”对于没有东道主优势的韩国来说,进入四强谈何容易?

  对阵尼日利亚,韩国队的任意球发挥了威力,许丁茂表示:“打乌拉圭,我们也将最大限度地活用定位球战术。”球员李青龙表示:“虽然乌拉圭在小组赛中保持城门不失,但我们的前锋完全有能力攻破乌拉圭的球门。”据韩国《朝鲜日报》统计,南非世界杯上的韩国队攻击力是球队历史上最强的,小组赛打进历届世界杯最多的5个进球,在32强中排名第四。

组图:韩国主持人为世界杯脱衣 比基尼出镜播音

  乌拉圭助威球迷以四敌一

  乌拉圭是1930年首届世界杯的冠军得主,在南非杀入16强之后,这支老牌强队也被看好成为最大黑马。在这个黑马云集的1/4区,乌拉圭最有希望进入四强,乌拉圭历史上与韩国的5次交锋取得4胜1平,如果乌拉圭战胜韩国,就将对阵美国和加纳的胜者。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自信已经找到了“太极虎”的软肋:“我不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状态,但我们已经向对手证明,我们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韩国队员的身体素质不错,很强壮,进攻也做得不错,不过,韩国队的防守有问题。很明显,我们会对韩国队的重点球员给予足够的重视,现在我们很平静,我认为我们会赢。”

  这场1/8决赛将在伊丽莎白港进行,乌拉圭将会有2000名球迷到场助威,而韩国只有500多名“红魔”观战,乌拉圭的球迷将处于以四敌一的优势。乌拉圭《国家报》也对拿下韩国信心十足,认为“弗兰、苏亚雷斯领衔的锋线令人放心,稳定的防线也令人惊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