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四方面揭秘英格兰:内讧致气氛压抑 太太团没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6日12:59

  外表一贯冷酷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平日里却是个话痨;小贝已不是英格兰队内公认的头号帅哥,老门将詹姆斯才是;传说中的英格兰太太团根本没来过驻地……这些不为人知的英格兰队内幕,出自专门为英格兰队教练组开车的南非小伙卢卡斯嘴中。6月24日下午,匹林斯堡野生动物园门口,在等待卡佩罗游览归来的卢卡斯,成了记者们采访的对象,这个自小就是英格兰队粉丝的南非青年,谈起英格兰队和主帅卡佩罗来眉飞色舞,将内幕向记者和盘托出。

  揭秘卡佩罗

  他其实是个话痨

  卡佩罗的冷酷是出了名的,平时一贯不苟言笑,记者们都很头疼怎么对付这个意大利老人。但在卢卡斯的眼中,事实却并非如此,“卡佩罗的话特别多,只要他一上车,总是喜欢找人聊聊天。平时,他总是会跟助理教练们在一起,他们四个人有说不完的话。意大利人说话特别快,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大话痨。”

  助理教练不在时卡帅会找谁呢?“当然是跟我说啦,卡佩罗是绝对不会住嘴的,除非他在想事情。”卢卡斯说。他与卡佩罗之间聊得最多的还是足球,“他会跟我谈比赛,特别是英格兰的比赛,他会让我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说说我的看法。”

  不过,卡佩罗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在队员面前保持威严。“卡佩罗平时与队员们的交流不多,他这个人比较严厉,一般只有在跟几名助理教练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放开了说。平时队员们似乎都有些怕他,很少主动跟他说话。”

  揭秘内讧门

  气氛一度很压抑

  当然,即使卡佩罗总有说不完的话,也有心情低落、沉默寡言的时候。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英格兰队连续战平美国和阿尔及利亚,小组出线都成了问题,当时外界传说英格兰有内讧迹象。在记者的追问之下,卢卡斯终于承认,英格兰队前段时间的确是出了一点问题,“在与阿尔及利亚打平后,球队内部的确有一些问题,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冲着卡佩罗来的。反正当时球队的气氛非常压抑,就连放假大家都不是特别开心。”

  卢卡斯透露,英格兰队中应该有小团体存在,“球员们大多都不说话,只有少数关系好的人才会在一起交头接耳。也许他们不是在说什么秘密,但是让外人看起来总觉得他们是在密谋什么。”当然,卢卡斯觉得在一支球队中,这种现象也很正常,“球员们也许在私下会说点闲话什么的,这很正常。不过,随着英格兰成功出线,现在球队看起来很和谐,已经没事了。”

  揭秘私生活

  太太团

  根本没来

  英格兰队的私生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本届世界杯也不例外。“克劳奇的女友克兰茜已经抵达了南非,而包括科琳在内的太太团也将在近日抵达,除了与丈夫和男友团聚之外,她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为英格兰加油……”类似这样的新闻不少,但卢卡斯却否认了这一切,“我天天都跟球队在一起,如果太太团有谁来了,我肯定是第一个知道的人,但是在卡佩罗的严格管理之下,谁都不敢让太太来驻地。这可是严格禁止的,而且除了球队的集体活动之外,他们也极少外出。”

  卢卡斯甚至跟记者开玩笑说,其实他对此也有些遗憾,“这些明星太太都是大美女,我也很想看看,可惜到现在一个也没见到。”

  揭秘英群星

  詹姆斯比小贝帅

  在英格兰队中,除了卡佩罗外,最大的腕是贝克汉姆,虽然因伤无法上阵,但小贝还是以教练员身份加入了英格兰队。在南非,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卢卡斯透露,在英格兰队内部,公认的第一帅哥其实不是小贝,而是接近40岁的老门将詹姆斯。

  “大家都说,詹姆斯比贝克汉姆帅多了,英格兰第一帅哥的位子应该让给詹姆斯坐,毕竟小贝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詹姆斯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原因还是他是个搞笑能手,“他每天都在微笑,特别能感染人,大家都喜欢跟他在一起。”卢卡斯说。

  让卢卡斯有深刻印象的还有小胖鲁尼,“其实鲁尼一点都不胖,身材非常好!每次我看电视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地说,哇,鲁尼看起来真是太胖了,会不会跑不动啊!但当我第一次亲眼见他的时候,我惊呆了,他与电视上的完全不是一个样子!”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