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韩国3场比赛跑319公里 最后20分钟最可能创奇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6日12:51

  从今天开始,世界杯将进入到淘汰赛阶段。首日的淘汰赛,是黑马狂奔的时刻,没有任何传统强队,只有加纳、美国、乌拉圭和韩国这四支当今世界足坛的第二集团的球队捉对厮杀,而这也是他们创造历史的最佳时刻。

  乌拉圭和韩国,都在渴望创造新的足球历史。

  乌拉圭号称是传统的南美三强,但是谁都知道,他们拿冠军已经是60年前的事情了,而自从1970年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四强,而上一次进入到世界杯的淘汰赛,也要追溯到20年前的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了。

  韩国队同样面临压力,虽然在2002年世界杯上闯进四强,但是谁都知道那是裁判在帮助他们,而真正在世界杯上扬眉吐气的,还是要算这一次南非世界杯了。

  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恐怕大多数人还是对乌拉圭信心更足一些,因为乌拉圭的球风比较克韩国队。韩国队最大的特点是依靠积极的拼抢弥补技术上的不足,虽然这次拥有朴智星、李青龙这些英超球星,但是球队整体风格依旧。而乌拉圭球员同样作风硬朗,而且他们保持了南非球员的技术,虽然和巴西、阿根廷的球员相比有些粗糙,但是在韩国队球员面前还是有优势的。

  从历史战绩上看,1990年世界杯,韩国队曾与乌拉圭队相遇,结果太极虎以0:1被挡在16强门外。此后,两队曾经两度在热身赛中交手,乌拉圭2:1(2002年2月15日)、2:0(2003年6月9日)保持不败。而从两队的表现来看,乌拉圭也要更胜一筹。在锋线上,苏亚雷斯和弗兰逐渐进入状态,两人的技术和冲击力都非常可怕。更加重要的是,乌拉圭队不仅进攻犀利,而且防守固若金汤,3场比赛零失球的纪录无愧于A组第一的战绩。

  不过在任何时候,韩国队都不会放弃,他们毕竟拥有了一支不错的球队,毕竟乌拉圭不是英格兰、德国那样的超级强队,能够面对乌拉圭这样的对手,还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说:“进入16强后就是淘汰赛了,谁也无法预测比赛的结果。我们不会满足于16强的,我们希望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对于韩国队来说,他们的优势在于体能,在已经结束的3场小组赛中,韩国队总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319.43公里,居B组4队之首,而在这种淘汰赛中,一旦韩国能够把比赛拖入到最后20分钟,那么韩国队极有可能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