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段暄称里皮是成功的教练 颜晓华:邓加背叛传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6日12:47

  新西兰队13号球员巴伦的中文文身“足球”夺人眼球,但此人的本职是银行职员。由于巴伦要跟随新西兰征战世界杯,银行破例给了他2个月的带薪假期。

  颜晓华:梅洛刚露出情绪失控的苗头,邓加就将他换下来。邓加太严谨了,严谨到让人觉得恐怖。他确实在背叛桑巴传统,但也确实让巴西更可怕。

  段暄:人们说,法国出局,原因在于内讧,意大利的出局,原因在于人员老化。输了球是很容易找到原因,找到替罪羊的。但里皮和多梅内克都是成功的教练,两队在上届世界杯小组赛同样踢得不好,但都走到了最后。这也许说明,两位教练都懂得把最好的状态调到最后。但问题在于别人提速了。

  谁用了我的稻草:日本、韩国、朝鲜的世界杯战绩说明了:1.有钱就是不一样2.经验是很重要的3.要和国际大家庭搞好关系。

  

  刘春:一个那么穷的国家一个那么封闭的国家,一帮踢球的孩子却凭着一股精神踢进了世界杯。他们输了,但输得有尊严。我们不能因此侮辱郑大世,更不应该编一堆矿工之类的瞎话取笑人家。国人吃饱饭也没几天,好了伤疤就去伤人,不厚道吧?朝鲜人无辜,朝鲜队员可敬!

  崔永元:这些大牌球队是带着足球宝典来的,他们身上背着雄浑之理论,深厚之理解,浓重之历史和强烈之风格。而他们遇到的无名小辈,只背着球衣就上场了。这叫轻装不会脚乱,重负导致掉链。鉴于许多大牌球队出局且不服,鉴于中国许多球员评球且自信,国际足联日前决定:将所有淘汰队集中在中国,与东道主继续比赛,以检验双方真实水平。消息传出,中国足球方面声明,最近会议较多,股票行情不好,大部分球场在办家具展,故无法承办比赛。幸亏国航晚点,大批球队还没出发。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

  魏祺:佩佩好不容易上一次,依然不老实,难道他不想踢下一场了?!葡萄牙球迷大可放心,科特迪瓦虽然在20分钟里面进了2个球,但是毕竟还有7个净胜球的优势呢!

  马大力:欧洲强队明显分化:意大利僵化,英格兰纠结,法国崩溃,德国更新,荷兰成熟,西班牙冷静。状态不同,结果各异。既没有爆冷,也不必悲情,这都是球迷的一厢情愿。

  阿来:为什么媒体和球迷都在哀挽意大利人的离去,虽然离去前那20多分钟的表演很紧张很煽情?为什么没有人谈论一下斯洛伐克,讨论一下他们是怎样走向了胜利?为什么今天晚上的比赛,人们都在热议西班牙,却没有人说说小组赛以来表现非常好的智利队?当然,比赛胜负通常可以根据球队实力作大致的预测,但总有意外发生,所以才有冷门与黑马的说法,足球比赛这种不可知性才更具魅力。所以,我们才该关注那些不被看好的胜利者,而不只把眼光集中于曾经的强队的悲情告别。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