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点评:意迷如今只干三件事 吃饭睡觉骂里皮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6日12:33

  大卫:丢人哪!叫我怎能不低头?

  重庆时报吴金明:意迷如今只干三件事,吃饭、睡觉、骂里皮。状态概括:心情是斯洛的,语言是伐克的。

  呜呜拉祖:南非世界杯完全就是二战的翻版:法国早早投降出局了,英格兰不得不硬扛德国,日本趁机偷袭了珍珠港,美国最后一分钟登陆了,意大利先投降了。中国嘛,在本土作战……

  Bvlgari:4年前的世界杯,我们为捷克、阿根廷哭泣,4年后的世界杯,我们为4年前的卫冕冠军意大利哭泣!这让我明白:男人,帅管个P用!

  盛超:全世界都在悼念杰克逊的时候,全世界也在怀念意大利。一连串的巨星名字,他们都即将离开。

  杜磊:意大利死于慢热!最后发力显然不是好办法!今晚巴西和葡萄牙谁选择后半程发力谁倒霉!

  美女小妖精:这届足球世界杯和中国股市一样流行题材行情。意大利、法国队这些“绩优股”快速沦落,倒是日本、韩国、美国、墨西哥,加纳这些非主流球队纷纷出线。问题是,法国、意大利这些在球迷咒骂声中提前卷铺盖的“蓝筹”队伍,仍然被认为代表着足球的价值,只是“价格”崩盘。球市如股市,很多时候,价值不一定决定价格。

  eojay:意大利的故事告诉我们,就算你丫是高考状元,四年本科毕业后再考一次也可能考不上一本线。

  浪翻雨:今天一上班就听见同事们都在讨论意大利出局的话题,无比悲戚,求求大家别再说了!昨天晚上我已经摔了几个瓶子了!意大利,怒其不争啊!

  说剑:该来的没来(法国/爱尔兰);不该走的走了(意大利)。我说的不是你(英格兰)!接下来,好好跟德国干一场~

  真希:本届世界杯就是冷门迭出,果然上届亚军法国刚打包回家,上届冠军意大利也迫不及待以惨败离场!天哪,4年前最晚走的两队就不能再等等,打完淘汰赛再出局?

  当当:同事A:你喜欢英格兰么?我:挺喜欢的。同事B:那你为什么看着意大利哭?我:爱意大利啊!同事B:但你微博上支持的是西班牙?!我:……同事A:你的人生好复杂哦!

  天涯醉:法国走了,意大利也走了。西班牙,你就别再给我们惊喜了,不然这届世界杯没法看了……

  今何在:意大利又被灵魂附体了,杯具的是,这次上身的是中国队!

  倒计三十而立:沧海倒流,方显英雄迟暮。又一个世界冠军、卫冕冠军意大利也打道回府了。意大利在最后几分钟连进三球,可惜有一个越位,既然有这本事,为何早不发力?意大利其实是强弩之末。

  姜末:大家都认为意大利队死后可以重生,中国足球都死好几回合了,怎么就不见重生呢?

  红旗下的祥叔:法国、意大利等豪门纷纷出局,平民球队在不断地创造奇迹。突然想到处于放弃中的我其实还是有机会的,只要肯拼命肯流血。足球如此,世上万事万物皆如此。看足球、品人生,汗颜!

  用爱守候:里皮的选人注定意大利走不远,但没想到意大利会以耻辱的小组垫底作为结束。要知道这不是死亡之组,并且有两支第一次进世界杯的新军。足球的魅力在于其不确定性,所以意大利的死亡也不意外。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