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朴智星透露球队将改变打法 “太极虎”誓进8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0:54

  本报比勒陀利亚25日电 韩国队如何才能在对阵乌拉圭的殊死战中取胜?记者从韩国球员朴智星的只言片语中“嗅”出了端倪。

  “小组赛输给阿根廷,反而让我们知道怎么对付南美球队了。”朴智星透露,韩国队将改变打法,绝不会重现1比4负于阿根廷的惨剧,“南美球队注重个人技术,我们得遏制他们这个特点。”

  乌拉圭在国际足联排名中列第16位,远高于韩国的第47位。两队此前曾4次交手,韩国队均失利。“虽然南美球队以技术出色著称,但乌拉圭在南美却是一支力量型球队,这对韩国并非坏消息。”韩国媒体认为,韩国队与巴西、葡萄牙这种技术型球队对阵时非常吃力,但在与力量型球队交手时却往往有一拼。

  朴智星也表达了打入8强的决心和信心,他说:“只要好好准备,相信以我们现在的劲头,可以打入8强。” (香吉 老瓜)RJ200 RJ231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