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多诺万进球挽回一段婚姻 性感影星将回英雄怀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6日10:46

  C组最后一轮生死战,多诺万在乱军中杀出,绝杀对手,瞬间使美国队从地狱飞上天堂。进球之后,多诺万对着现场摄像机说到:“HI,BIANCA(比安卡)!”然后向镜头抛出一个吻。比安卡是她的“前妻”,这里面的故事曲折动人。多诺万,新一代的美国英雄,就靠着这一球这一吻,挽救了自己的一段婚姻!

  BIANCA是谁?这位让赛场上奋战的多诺万魂牵梦绕的人就是他分居的“前妻”比安卡·卡里什(Bianca Kajlich),33岁的美国著名影星,两人与2006年12月31日结婚,当时卡里什29岁,整整大多诺万5岁。值得一提的是,卡里什2003年在《Maxim》杂志最性感的100个女人评选中位列74,并于2007年一举跃到第63位。卡里什出演了相当多的卖座电影,比如《约会规则》、《人间蒸发》、《月光光心慌慌之大屠杀》、《美少女拉拉队》等。在妻子“万人迷”的盛名之下,足坛小辈多诺万的婚姻总觉得别扭。

  在镜头前向“前妻”打招呼之后,多诺万在混合采访区兴奋地解释道:“它(这个动作)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2006年两人结婚,去年多诺万被租借到拜仁,两个人却最终走向了分居。人们都说,因为足球多诺万放弃了自己的婚姻,而多诺万解释道:“对于所有人问起我这件事情,我只能说遗憾。有的时候你会从这些瞬间学到很多,这对于我们两个人都是有益的。”

  幸好,多诺万的这个进球挽救了这段本来已濒死的婚姻!美国队出线后的凌晨,多诺万和比安卡通了一次久违的电话,多诺万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我们并没有正式离婚,我们刚刚通过电话,这电话真好。每次我和别人说我将要离婚时,我都有一种‘我很抱歉’的感觉,但并非永远需要如此。这样的婚姻会让你学到很多东西,对我来说绝对是如此。整届世界杯,我一直想着她,她也是世界杯的一部分,拥有她是我的幸运。”

  比安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也说:“如果他俩很快复合,那也不会让任何人惊讶。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主要是通过邮件或者短信,但现在他们开始直接通话了,一个英雄需要一个好女人,同样,这个女人也不会拒绝一个英雄的回头———他们开始关系密切了。多诺万在赛后愿意和她分享这一特殊时刻的做法,也非常有意义。”不过多诺万这两天在回答美国媒体的有关提问时笑着说:“这是什么提问?难道是《好莱坞内幕》时间吗?”

  本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武萧迪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