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长春晚报:本田圭佑被皇马紧盯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0:39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本田圭佑出生在日本大阪,目前效力于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司职中场。他左脚技术出色,擅长突破和任意球,他也是日本第一个在欧冠联赛淘汰赛中进球的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中,日本队至今打进4球,本田圭佑2个进球一次助攻,为球队晋级16强立下汗马功劳。

  本田圭佑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之前曾在荷兰芬洛队效力了两个多赛季,其中在随芬洛队征战荷乙的一个赛季中,他出场36次打进16球,不但帮助芬洛队获得荷乙联赛冠军,自己还被评为当赛季荷乙的最佳球员。

  低调、冷静是他的标签,本田圭佑拥有极其出色的场上心理素质和门前把握机会球的处理能力,对传中球的落点判断力也极为出色,并且能够充分阅读对方后卫的防守意图,在无形之中撕裂对手的防线,利用个人的突破能力在接到球后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本届世界杯中已经传出消息,皇马已经派出专门的球探“紧盯”本田圭佑,本身超强的实力加上日本巨大的市场,在本届世界杯后如果本田圭佑加盟皇马,大家千万不要惊讶。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