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卡卡表态要避免再被禁赛 相约C罗决赛再来大PK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0:02

  本报记者 陈晶

  穿着厚厚的外套,因红牌停赛的卡卡和受伤的队友埃拉诺这场比赛“作壁上观”,引发了看台一阵不小的骚动。

  作为皇马俱乐部的两大巨星,C罗和卡卡的对战原本是这个小组的一大看点。但由于次战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卡卡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场经典对决最终没有得以实现。赛前,对好友的缺席,C罗表示了遗憾:“他罚下之后我给他发短信安慰了,卡卡的缺席非常遗憾,如果和他对阵会非常有趣,我想如果他在球场的话,会给葡萄牙队带来更多的困难。”而卡卡则极力为桑巴军团打气,“当然,巴西队没有卡卡问题并不大,我们是个优秀的团队,即使没有我,巴西队也能取得胜利。”他说,“巴西和葡萄牙之间有点冤家的味道。他们队中还有三位在巴西出生的球员(德科、佩佩和列德松),这会让比赛有点特别。”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8场,巴西队12胜2平4负占据优势。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曾在1966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当时巴西队以1比3落败被淘汰。不过这一次,在一群替补球员的努力下,巴西队却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打平,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给卡卡“长了脸”。也难怪卡卡赛前就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希望我们都能从小组中出线,一起踢决赛。”

  上一场卡卡染红离场之后,他70岁的奶奶也非常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并被媒体曝光她对裁判恶语相加。卡卡称,自己的奶奶只是对裁判生气。“我不会在这重复她对裁判的评价,”卡卡笑着说,“她很高兴我踢球的方式,但对裁判的红牌很失望。她尊重裁判,但她对裁判发表了长篇大论。”

     小组赛结束,也意味着卡卡可以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重新回到球场上,更何况,对于卡卡和巴西队来说,进入淘汰赛阶段也就是进入了绝对不能犯错的时段,任何一个小错误都会毁掉他们打进决赛的梦想。“从现在开始,我会监督自己,因为我们都发现这届世界杯的裁判非常严格,”卡卡表示,自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世界杯是关键的时刻,我们要避免重复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