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谁来给愤怒的7当帮手 C罗未对话麦孔亦未破巴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48

  特约记者 沈庆丰

  “C罗将检验麦孔的水准。”巴西与葡萄牙之战打响前,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德班大球场,巴西与葡萄牙为小组第一而战,双方的比赛有许多的看点,比如巴西如何应付卡卡缺阵,佩佩因伤缺阵半年后正式复出,不过,还有一个看点是不能忽略的,那就是C罗与麦孔的边路之争。

  葡萄牙前锋是皇马的旗帜,而巴西右后卫是皇马今年夏天重点的引援目标。C罗是检验麦孔能力的最好的敌人,麦孔的水准被宣传得很多,但只有面对C罗这样的世界最好球员,其真实水准才能检验出来,如果表现不错的话,麦孔就等于获得了可以进入皇马的证明,而麦孔因为有阿尔维斯的协助,占据一定的优势,因为C罗这场比赛基本上是一个人在前场孤军作战。不过,最终的结果是双方很少有直接对脚的机会,两队也踢成了0比0平,很难说C罗是否检验出了麦孔的水准。

  本届世界杯上,C罗只打入了一个进球,他显得有些愤怒,因为他总是雄心勃勃,想要完成所有的挑战。C罗想要世界杯的金靴,但现在他的皇马队友伊瓜因在射手榜上领先。C罗知道,这一天是可以创造历史的一天,埋葬巴西,能让全球轰动。

  不过,比赛并没有像《阿斯报》设想的那样发展,C罗与麦孔直接较量的机会并不多。开场之后,C罗一人在前场游弋,他的位置飘忽不定,左路、右路、中路都有他的身影,而麦孔也积极助攻,经常过半场,这造成他与C罗直接对位的机会不多。当C罗获得机会带球前进时,拦截他的也往往是为麦孔补位的其他球员。第28分钟,C罗获得机会,到边路拦截的是卢西奥,麦孔是后来才赶回来补位。

  麦孔频频助攻,C罗又不参与回防,双方很少直接交锋。不过,麦孔和阿尔维斯的积极向前,也给C罗留下了空间,第32分钟,C罗就在左路获得了前进的空间,可惜这次单刀被裁判判罚越位。上半场结束前,面对麦孔等巴西球员的防守,C罗突然超远距离射门,引起队友不满。

  下半场刚刚不久,C罗又在左路形成机会,但卢西奥快速补防,破坏了C罗的射门。第59分,C罗在对方4人防守下仍然闯入禁区,又是卢西奥将球破坏,但皮球落到远端,差点给葡萄牙队制造射门机会。第67分钟,卢西奥阻挡C罗犯规。更多时候,都是C罗在与卢西奥在对撞,原本的主题并未得到体现。

  据悉,皇马方面通过麦孔的经纪人,向麦孔表达了希望球员本人站出来给国米俱乐部施加一定压力的想法,但麦孔现在只想踢好世界杯的比赛。巴西主帅邓加已经给麦孔下了“封口令”,禁止他在世界杯结束前再谈判转会问题。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