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图说小组赛之最:老马最狂勒夫最雅 名模最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26日09:15

  最悲伤时刻(意法球星流泪告别)

  2-3负于斯洛伐克后,意大利前锋夸利亚雷拉泪如雨下的场景让人动容。全场比赛,那不勒斯前锋拼尽全力,并打进一记吊射世界波。但足球是11人的运动,夸利亚雷拉只能怪对手太能把握机会了。下半场里皮搏命式的进攻,换回了进球,却造就了更多的失球。伤病和年龄是这届意大利队走人的直接原因。一位著名体育教练说过,击败冠军的往往是冠军本身。如果仔细想想,意大利队的失败其实在十年、二十年前就已注定。就像惠灵顿说“滑铁卢之战是在伊顿公学的操场上就注定了最后的胜负”那样,意大利足球过去十几、二十年内无休止地吸引外援、无节制地透支财政,导致本土人才严重断层,才是最终造就了这次问题大爆发的真实原因。里皮的冒险战术,队员的老化等都是表象。人们忽然发现,原来2006年的世界杯夺冠只是亚平宁足球的一次回光返照。所以,夸利亚雷拉伤心欲绝的恐怕不止是失去了一次世界杯淘汰赛的经历,意大利足球大势已去或许更加令夸利亚雷拉们深感物是人非。同样伤心的还有埃弗拉等告别世界杯的球星们。每届世界杯最终都会演变为“世界悲”。

组图:意大利被淘汰出局队员失落 卡纳瓦罗痛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