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球队遭淘汰四名主帅辞职 众老将宣布退出国家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43

  雷哈格尔(希腊)

  随着希腊在世界杯小组赛上被淘汰,即将迎来自己72岁生日的雷哈格尔宣布辞职。球队在周四回国后,“奥托大帝”正式卸去主帅职务,也结束了自己9年的国家队主帅生涯。这名教练曾经率领希腊欧锦赛夺冠,这次他们在世界杯上与阿根廷、尼日利亚和韩国同组,最终以一胜两负列小组第三被淘汰。雷哈格尔并没有透露自己下一步的计划,而希腊足协已经开始寻找他的接班人,曾执教过雅典AEK和帕纳辛奈科斯的葡萄牙人桑托斯很有可能继任。

  勒冈(喀麦隆)

  三战皆墨的喀麦隆一分未得地告别了世界杯,而作为球队主帅的法国人勒冈周四宣布,他将辞去自己的国家队主帅职务。“我们三场比赛都输了,而我和喀麦隆的合约也到期了,这是很早以前就计划好的,喀麦隆什么时候告别世界杯,我就什么时候告别喀麦隆。现在我得考虑下自己的未来,我们走着瞧吧。”勒冈2009年7月接手喀麦隆,有消息说他可能在世界杯后成为澳大利亚主帅。

  维尔贝克(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以净胜球的差距悲情告别了世界杯,而主帅维尔贝克也不得不黯然下课。他的辞职决定早在3月下旬已经作出,澳大利亚足协在球队被淘汰前就着手选择维尔贝克的继任,由于最近几任主帅都是荷兰人,因此他们的第一选择仍然是荷兰人,荷兰国家队助教科库可能接过维尔贝克的抢。另外,新西兰主帅赫尔贝特以及喀麦隆主帅勒冈都在他们的人选中。

  萨达内(阿尔及利亚)

  几个月前阿尔及利亚历史性24年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所带来的喜悦与光荣已经成为过去,因为小组出局,主帅萨达内一夜间从英雄变狗熊,万念俱灰的他已经暗示将辞职。“我想有很多人都希望我走,让我们看看足协主席再重估了情况后会说些什么吧。”

  加油,球员再接再厉

  格伦夏尔(丹麦)

  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上1比3负于日本出局后,丹麦阵中32岁的边锋格伦夏尔宣布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与他同时宣布退出国家队的,还有约根森。不过与国家队合约到2012年结束的主帅奥尔森不会就此引咎辞职,他把眼光瞄准了两年后的欧锦赛。

  卡努(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小组赛末轮2比2憾平韩国队,无奈告别世界杯。球队阵中三届世界杯元老、34岁的老将卡努表示,他的国家队生涯也将从此画上句号。“对我而言,能够在非洲土地上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是再好不过的。”卡努说,“我已经获得过U17世青赛冠军、奥运会金牌以及非洲国家杯的银牌和铜牌,我对此感到自豪,我会在职业联赛中把自己的能量发挥出来!”

  科威尔(澳大利亚)

  虽然感染血液病也许生命已不足10年,但是这名悲情英雄表示,只要国家队召唤,他会一直踢下去,四年后的世界杯仍是自己的目标。同时他的队友卡希尔和内尔也都澄清了自己即将退出国家队的谣言,宣誓效忠澳大利亚。“作为一个澳大利亚人,我感到自豪,我会一直为国家队卖命,直到力不从心为止。”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