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黄健翔:意大利缺少黄健翔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6日09:22

  凡是输球时,媒体和球迷都把球队第一责任归咎于主教练,哪怕是曾经夺冠的金牌教练,这是国际潮流。残酷啊。意大利队惨遭淘汰,意大利记者披露里皮“用主力位置收买嫡系监视队友曾因此扼杀巴乔”云云,看来用“人品论”这个手榴弹砸人,不仅仅是咱国人专利。以“人品论”标准衡量,2006年夺冠的里皮的人品该是德艺双馨啦?!再次预告:一旦蓝白军团失利,会有道德“砖家”跳出来拿老马人品说事儿,更有不少国产“砖家”当跟屁虫。等着瞧吧。

  回顾自己的预测:说F组。意大利本来小组出线不成问题,现在皮尔洛一伤,还真有悬念了。不过,本来这次意大利能进八强就算交差,能进四强简直就是英雄。巴拉圭说不定抢走小组第一,斯洛伐克只有等对手失误了。这个预测还算靠谱吧,斯洛伐克等来了对手的失误。

  这样的意大利队,还不如早点儿回家:球踢的难看,模样也不行了,男人不喜欢,女人也不喜欢了。开赛前我预言能进八强就算完成任务,能进四强简直就是英雄奇迹了。没想到人家连这都懒得麻烦。防守出错太多,怎能不败?意大利队员在身体对抗上,与新西兰吃亏,与斯洛伐克也明显吃亏,没带托尼、马特拉齐、格罗索等高大硬汉是一大损失。

  没有格罗索和黄健翔,意大利就是把里皮请回来也没戏。呵呵。皮尔洛受伤之后我在围脖里说过,意大利队相当于脑瘫。没时间了,来不及了。

  斯洛伐克很棒。意大利自己的防守失误断送了一切。他们三场球只真正踢了20分钟,其他时间在梦游。实际上,意大利足球确实进入一个人才断档期,可是他们又不肯像德国、法国和英格兰那样,大规模对移民,特别是对黑人球员开放……

  意大利被淘汰是足球的残酷也是魅力。有多少人开心解恨,就有多少人伤心失望。你可以因为讨厌意大利队而恨我,但是千万别因为讨厌我而仇恨意大利足球,这样不值得,因为意大利足球肯定比我有看头。

  黄健翔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