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贝肯鲍尔致歉英格兰队 改口称自己喜欢英式足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8:55

     新华社伦敦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对英格兰队“出言不逊”的“德国皇帝”贝肯鲍尔在英格兰队和德国队进行南非世界杯16强对决前已向英格兰队致歉,而且表示自己其实“喜欢英格兰足球”。

    此前,贝肯鲍尔先是表示“英格兰足球似乎退回到了他们长传冲吊的糟糕时代”,尔后又声称英格兰队为了从小组出线已经“精疲力尽”,结果在英国引起不小波澜。

    不过,这位足球界重量级人物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要道歉,因为我喜欢英格兰,也喜欢英格兰足球。也许那只是我对于英格兰队表现感到失望的反应,也许是因为我当时情绪不好。”

    为了证明自己的诚意,贝肯鲍尔还补充说:“世界杯开赛前,我就坚定地认为英格兰队将在这次比赛中有所作为,也许可以赢得冠军。他们有一支很棒的球队和一位杰出的教练。卡佩罗可是经验最为丰富的教练之一。我只是在他们的前两场小组赛过后太过失望了。”

    小组赛中,英格兰队先后被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逼平,直到最后对斯洛文尼亚队的一战中才凭借迪福的唯一进球获得胜利,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淘汰赛。

    “我要道歉,而且期待着周日(27日)的比赛。我觉得那会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贝肯鲍尔说。

    他还开玩笑地表示希望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英格兰队,就像他们在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中那样。而当时,贝肯鲍尔正是德国队的主教练。(完)2010/06/26 08: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