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贝肯鲍尔鼓励德国队:要让英格兰后悔选择我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8:59

  德国队1∶0战胜加纳队后不到24小时,“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再次赶到德国队在比勒陀利亚郊区的训练基地,他是来给球员鼓气、加油的。因为在1∶0战胜加纳队获得小组第一后,德国人在获悉自己将在1/8决赛中对阵英格兰队时,情绪并不高,甚至不像一支取胜的球队,大家都畏惧谈老对手英格兰队。这让贝肯鲍尔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觉得要在两天后的比赛中战胜英格兰人,球队必须有高昂的士气,因此他急匆匆地赶到了德国队的训练基地。

  贝肯鲍尔来了,德国队自然是列队欢迎。走进被铁丝网包围的训练场,已经64岁的贝肯鲍尔,居然像玩魔术一样,掏出了一支红色的呜呜祖拉,憋着一口气将它吹响,然后开玩笑说:“我在这里吹响了冲锋号,希望你们3天后在布隆方丹能战胜英格兰人。”吹呜呜祖拉的时候,贝肯鲍尔仅穿了一件深色的短袖T恤,而德国队的队员们里面还穿了一件长袖球衣,看起来20多岁的小伙子的身体情况还不如64岁的老头子。

  贝肯鲍尔的情绪感染了大家,让球队的气氛有所缓和,很多队员在他的带动下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在与队员谈话时,贝肯鲍尔用了“愚蠢”的字眼来形容英格兰队,他说:“他们完全应该将我们对决的时间推后,不应该是现在,而是在半决赛上。可惜他们太愚蠢了,居然只拿了一个小组第二。是谁让他们陷入这种被动环境的?是兰帕德、杰拉德和特里那些所谓的关键球员,这原本是他们自1966年以来最好的夺得世界杯的机会,但他们却选择了在16强就与我们遭遇。我感觉英格兰队的表现,至少从前两场来说是悲惨的。所以,小伙子们,千万不要怕他们。”

  贝肯鲍尔并不是一味“诋毁”英格兰队,他也谈到了双方的优劣:“英超的球员在很多比赛中发挥都比德甲球员好,这是不争的事实。但现在他们累坏了,他们直到小组赛最后一轮才艰难出线,而我们则相对轻松得多。而且我们有一个先天优势,那就是我们的身体远比他们强壮,因此我们可以尊重他们,但绝对不要害怕他们。星期日的比赛,你们要让英国人后悔选择了我们,选择了这个危险的半区……”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