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推倒重来 普兰德利路漫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8:43

  里皮走了,普兰德利来了。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取代佩雷拉执教巴西队的邓加一上台就是大动作,将罗纳尔多、卡洛斯、小罗以及阿德里亚诺这4大巨星统统清除出队。与此同时,兵败德国的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也痛定思痛,将队长劳尔拒之门外。现在,同样的故事也将在意大利发生,说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也好,说是“豪赌2014”也好,兵败南非的这批意大利球员中,很大一部分要么立即退出,要么将在半年内慢慢告别国家队。

  卡纳瓦罗与加图索赛前就已经确定将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对斯洛伐克就是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普兰德利不会也不可能去劝说他们继续留下来。门将位置上,德桑克蒂斯已经33岁,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希望太过渺茫,加之他只是替补门将,还不如将这个位置留给更有潜力的年轻人,为布冯找一个合适的替补。后防线上,33岁的赞布罗塔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意大利球员之一,但这已经是一个天大的惊喜,不要说巴西世界杯,两年后的欧锦赛他也赶不上了,多在国家队留一天,未来的隐患就大一分。

  中场方面,34岁的卡莫拉内西能挺着小肚子出现在南非,完全是拜里皮所赐。出生于1983年的佩佩也很可能被放弃,这名球员唯一的长处就是能跑,但到了4年后,他已经31岁,身体素质下降,能不能跑还很难说。最大的难题是皮尔洛,目前意大利足坛还没有人能取代他的地位,但问题是到了下届世界杯皮尔洛就35岁了,届时他还能保持状态吗?

  锋线上,33岁的迪纳塔莱已经步入了前锋的黄昏期,而31岁的亚昆塔退步得比他还要快,告别国家队只是迟早的事。帕奇尼与夸利亚雷拉到了下届世界杯分别是30岁与31岁,未来一年内或许还会是国家队常客,未来如何,就要看造化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