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球迷闯入赛场遭到罚款 英格兰球迷南非监狱踢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6日08:12

  鲁尼用吹风机催眠

  英格兰球星鲁尼必须在大赛前夜开着吸尘器或者吹风机,听着那高分贝的“嗡嗡”声才能酣睡。此外,鲁尼还爱在睡觉时开着电视和电灯。据说,鲁尼基本上在每个大赛中都会烧坏一个吹风机。只是不知道,英格兰麾下谁那么倒霉,跟鲁尼分到了一个房间?

  球迷闯入赛场被罚66美元

  在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一对墨西哥兄弟和一个美国球迷闯入球场干扰比赛,其中两人在跑道上被抓,另一人在球门附近被警方制服。据南非警方发言人梅兹介绍,3人在一家南非法庭接受审判,被处以每人500兰特(约合66美元)的罚款。梅兹表示这几名球迷将会留下犯罪记录,但不会被禁止观看比赛。

  英球迷南非监狱踢球

  英格兰足球流氓臭名远扬,每届世界杯他们都能制造点乱子,但这一届,一群高素质的英格兰球迷做了一件令南非人民震惊又感动的事,他们到南非苏里南地区的著名监狱Zongderwater里,与犯人们踢了一场球。

  看球保险请假可获赔偿

  世界杯期间,请假看球的员工多了,为此荷兰的保险公司见缝插针,推出专门为世界杯设计的保险。自世界杯开始,投保的荷兰雇员都可从这家保险公司获得医疗赔偿,而投保的雇主也能因为缺失员工获得经济赔偿。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