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淘汰赛第一枪太极虎闯八强 朴智星将定韩国生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6日08:06

  淘汰赛第一场 韩国将与乌拉圭争夺首个8强名额 朴智星弗兰展现巨星光芒

  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今晚开战。

  作为淘汰赛首先亮相的两支队伍,韩国队和乌拉圭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本届世界杯上,作为亚洲代表,韩国队的表现让很多人大加赞许,虽然大比分负于阿根廷,但韩国在战胜希腊时所展现出的技战术水平,以及逼平尼日利亚所展现出的高昂斗志,都让我们对这支韩国队敬佩不已。

  作为韩国队的对手,乌拉圭在小组赛中也是所向披靡,战平法国,连克南非墨西哥展示出了乌拉圭队的进攻实力,南美足球细腻的特点在这支队伍身上有着明显体现。

  从双方交手战绩看,乌拉圭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总共交手三次,韩国全部落败。但这三场比赛离现在都比较久远,最早的一场还要追溯到2003年。不过如今的这支韩国队早已今非昔比,历史战绩很难说明问题。

  目前的这支韩国队中,中场球员朴智星绝对是场上核心,在英超球队曼联的多年熏陶让朴智星的技术、心态都异常成熟。在韩国首战希腊的比赛中,朴智星下半场断球后长途奔袭,连过两人破门得分。这个进球让球迷们看到了朴智星的巨星实力,韩国想要挺进8强,朴智星的发挥至关重要。

  朴智星表现抢眼,乌拉圭头号球星弗兰的表现也绝对当仁不让。荣获两次欧洲金靴奖的弗兰绝不是浪得虚名,三场小组赛的两粒进球证明了弗兰在球场上的价值。除了进球,弗兰的策应能力绝对是乌拉圭进攻的重要手段之一。当对手对弗兰进行贴身紧逼时,弗兰回撤到中场的接应和传球往往会给乌拉圭制造进攻机会。

  赛前,两支球队都是自信满满,韩国主帅许丁茂以及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都表示了球队冲击8强的渴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比赛从观赏性来讲应该得到提升。相比于之前小组赛的沉闷,必须分出胜负的淘汰赛场面上应该更为火爆。球迷们希望看到更多的精彩进球,韩国队和乌拉圭队不应该让球迷失望。 实习记者 李晓蕊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