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小组赛进球榜现尴尬事实:亚洲队成全破门前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7:20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48场比赛全部结束。本届世界杯进球数总体偏少,不过也有个别球队和个别场次出线高比分。其中葡萄牙队和阿根廷队同以7球进球第一,德国队排名第三。

  让亚洲球队难堪的是,进球前三球队的主要贡献,竟然都来自亚洲球队。其中葡萄牙队在与巴西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都是互交白卷,打了两场0比0,但是他们对朝鲜队的比赛中大开杀戒,打出一个7比0的高比分,可谓是毕其功于一役。

  阿根廷队7个进球也有4个来自韩国人的贡献,他们4比1击败了韩国队。德国队也在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大胜对手,比分是4比0。亚洲唯一贡献最小的是日本队,他们在与荷兰队比赛中被对手1比0小胜,荷兰队也由此成为进球榜的第四。

  失球方面,排名第一的是朝鲜队,他们三场比赛总共丢了12个球,他们对巴西队输得最少,只有2个,但被葡萄牙队灌了7个,科特迪瓦也进了3个。失球数排名第二的是同样来自亚洲区的澳大利亚,他们的失球数是朝鲜队的一半——6个。两队都在小组赛中遭到淘汰。

  在比赛中不失球的是葡萄牙和乌拉圭,两队都从小组中出线。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