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小组赛结束:西智巴葡出线 瑞士葬送好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7:25

  中新网6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在当天进行的G、H两个小组赛中,巴西0-0闷平葡萄牙,西班牙2-1击败智利,四队均获得出线权;而虽然科特迪瓦3-0击败朝鲜,而瑞士0-0战平洪都拉斯,四支球队携手回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收官之战。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在与南美球队智利队的比赛中,依靠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以2比1击败智利队。在1/8决赛中,他们成功避开巴西队,将遭遇葡萄牙。而智利队则将与巴西队进行对决,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比赛中,智利队后腰球员埃斯特拉达在上半场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25日晚间,南非世界杯G组展开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队在德班迎来了葡萄牙队。最终在经过90分钟的闷战之后,两队0-0战成平局,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的科特迪瓦3-0击败朝鲜,但也已经无关大局。巴西和葡萄牙分列小组第一、二名出线。巴西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十六强名额,只要不输给对手就肯定能够获得小组头名,而葡萄牙队净胜球遥遥领先,基本上也是出线无忧……


  北京时间25日22时,朝鲜队迎来自己在南非世界杯的绝唱:在G组的比赛中迎战科特迪瓦。凭借着亚亚图雷、罗马里奇和卡卢的进球,科特迪瓦队3比0击败朝鲜队。两队分别以4分和0分排名小组第三和第四,双双被淘汰出局。本届世界杯之旅,朝鲜队三战尽墨,进1球失12球,小组垫底。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朝鲜队首战1比2不敌巴西,不过次战0比7惨败给葡萄牙,提前从小组中出局,本场比赛是荣誉之战……

  今天凌晨2:30,南非世界杯进行了H组最后一轮的较量,瑞士再布隆方丹自由洲球场迎来了洪都拉斯。经过90分钟闷战,瑞士队0-0与洪都拉斯战平,两队双双出局,无缘十六强。此前一胜一负的瑞士队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净胜洪都拉斯两球,就能跻身十六强,而虽然洪都拉斯遭遇连败,但在理论上也还有出线可能。值得关注的是,洪都拉斯队主教练鲁埃达派出了来自中超浙江绿城的前锋J·帕拉西奥斯和后卫萨比勇首发……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