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H组综述:西班牙走钢丝出线 贝尔萨领激情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6日07:37

  花絮

  输球竟怪卡西女友

  25岁的萨拉不但是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朋友,而且还是西班牙国内知名的电视记者,曾被一家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的记者。西班牙输给瑞士后,西班牙媒体竟然指责是在场边记者堆里性感迷人的萨拉让卡西利亚斯分了心,无法专心比赛。

  智利队的诅咒娃娃

  为了让自己的球队走得更远,智利球迷为小组赛的对手洪都拉斯、瑞士、西班牙依次准备好了诅咒娃娃。而智利的一家银行为了在世界杯期间更好的拓展他们的业务,不惜把洪都拉斯、瑞士和西班牙的队员做成诅咒娃娃来吸引客户。每个诅咒娃娃的体积和手掌一般大,身体和头部填充的都是棉花,皮肤裹着亚麻布,两颗纽扣就是诅咒娃娃的眼睛。

  女友采访逼问卡西

  按照电视台已经制定好的安排,萨拉将采访男朋友卡西利亚斯,这次采访将向西班牙全国直播。在男朋友落难的时候,萨拉倒也挺狠心,头一个问题就是,“你是怎么把那个球漏过去的?”面对女朋友犀利的质问,卡西利亚斯支支吾吾,低着头不敢看她的眼睛,“我不知道这场失败会带来什么结果,想到更衣室,已经让我足够心烦了。”看到男朋友不愿意多说,萨拉也只得草草地结束了这次采访。

  西班牙国家队特邀球迷

  50岁的马诺洛号称西班牙“天字第一号”球迷,他的头上戴着一顶特大号的巴斯克式贝雷帽,胸前挂着大鼓,总是穿着印有12号的西班牙球衣,被称为球队的第12人。他已经为西班牙征战了34年。这次西班牙足协特意将他邀请到了南非,而且授权他成为唯一一个可以在更衣室出现的非球员

  贝尔萨竟令总统着迷

  2007年贝尔萨开始执教智利队,并率领智利队在世界杯南美区外围赛上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仅次于巴西。这让他在智利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显得无比崇高。不仅智利球迷喜爱他。今年4月,智利前总统巴切莱特在一个有关于贝尔萨的电视节目上说:“贝尔萨英俊而又神秘最重要的是十分性感,对智利的女性有致命的吸引力。我认为他是一个十分有趣的人,他很有吸引力。当我第一次见到他,他的聪明、朴实和修养就给我了很深的印象。”

  大赛倒霉蛋

  每逢大赛必遭遇变故几乎成为瑞士大将弗雷的定式,两年前在欧洲杯比赛中,他也是首战中即遭重创,令全队上下黯然出局。而本次南非世界杯,他再次“故技重施”堪称大赛第一倒霉蛋。

  南非世界杯成洪都拉斯放假日

  南非世界杯成了洪都拉斯最大的节日,不仅全国公务员将为此放假休息,私人企业也将实行这样的休假决定。同时,总统洛沃也向媒体宣布,将在周末赶赴南非,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智利夺冠美女主持裸奔

  据西班牙媒体爆料,智利美女主持克劳迪娅在主持节目时表示,如果智利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她将全裸主持节目。

  西班牙球员熬夜观看NBA

  在西班牙首战失利之后,西班牙球员选择了观看NBA总决赛来激励斗志。《马卡报》披露说,周四晚对西班牙球员来说显得特别漫长,因为他们不想错过又加索尔参加的NBA总决赛最后一战,他们目睹加索尔赢得加盟李斯特湖人之后的第二枚总冠军戒指。

  比利亚“死”里逃生

  在西班牙与洪都拉斯比赛中,比利亚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英雄,但电视镜头却摄下他不光彩的一幕。西班牙队在前场准备开出定位球,比利亚在禁区内与洪都拉斯后卫伊萨奎尔发生冲突,比利亚随即一掌打到了伊萨奎尔的脸上。虽然当值主裁没有看到,而后FIFA也因证据不足没有对他进行处理,这也促成了他“死”里逃生,在对智利的比赛中一传一射令球队突围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