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对战葡萄牙不掉以轻心 博斯克:我们已重获信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6日06:4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战罢。在比勒陀尼亚的洛夫托斯球场,夺冠热门西班牙2-1战胜智利,比利亚的超远距离吊射和助攻伊涅斯塔的破门让斗牛士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将对阵葡萄牙。赛后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对于球队获胜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对于交锋葡萄牙,他也提醒球员不可掉以轻心。

  首先博斯克在取胜之后不忘称赞对手,“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智利队一上来就用进攻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他们的实力很强,拼抢也很积极,几乎是寸土必争,我们只能力保大门不失。不过当比利亚打入第一粒进球之后,我们回到了正常的节奏,但智利队下半场很快扳回一球,场面又再度紧张起来,我们必须保证不再失球,同时积极寻找扩大比分的机会。”

  在赢得生死大战之后,斗牛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对于本场胜利博斯克感到十分满意,“能够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取胜,获得小组第一名出线,这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对球员的表现也感到很满意。西班牙在淘汰赛避开巴西队,在别人看来或许是一件好事,但我并不这么认为,葡萄牙的实力也很强,碰到这样一支球队一样不会让我安心。”

  随着比赛的进行,西班牙人的表现也渐入佳境,首秀爆冷输给瑞士队的阴影也已退去,谈及此事,博斯克表示球队已经重获信心,将会越打越好,“从现在开始西班牙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要知道输给瑞士队后,这些不利的东西困扰了我们太久,现在我们终于度过了这一难关。打世界杯有很多的压力,西班牙人民对我们寄予了很大的希望,我们会在比赛竭尽全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