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随身世界杯:巴葡很黄很暴力,朝科很傻很天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6日06:30

   随身世界杯

  ——有手机,就不会错过每一场比赛

  本报携手最大无线互联网3G门户,共建随身世界杯专区,直接用手机看世界杯。

  

  手机G友(LUCIFER):巴普蒂斯塔几乎没有看到,卡卡的缺阵还是很影响巴西队进攻的创造力!

  手机G友(不浪漫主义者):巴西和葡萄牙这是怎么了?火气这么大,又不是生死战。和和气气一起出线的球,干嘛申请那么多黄牌,不是跟自己的未来过不去吗?

  手机G友(天之骄子):央视六套又在这个时候播迈克尔·杰克逊的MV《月光漫步者》。上半场还看看七套播的朝鲜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下半场干脆还是看迈克尔·杰克逊算了,五套的巴西对葡萄牙踢得太沉闷了、而且黄牌还满天飞。

  手机G友(天台的月光):梅洛刚露出情绪失控的苗头,邓加就将他换下来。邓加太严谨了,严谨到让人觉得恐怖。他确实在背叛桑巴的传统,但也确实让巴西变得更可怕。

  手机G友(飞天大盗Hustle):两场比赛同时看,朝鲜科特迪瓦很傻很天真,巴西葡萄牙很黄很暴力。

  手机G友(A级人物):朝鲜虽然0∶3输给了科特迪瓦,但这两支队联手创造了一个纪录:全场比赛无牌。

  朝鲜虽然丢了12个进球,但他们踢球的“干净”应该让他们获得本届世界杯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手机登录3g.cn/qjwb,随时随地看球侃球!(操作:手机选择“功能表”,选择“网络”,下拉菜单输入网址:3g.cn/qjwb)。

  更多图文直播、即时比分、互动参与,请登录钱江晚报·3G门户随身世界杯,不会错过一场世界杯比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