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京华时报:主帅勒夫 最佳男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6:20

  如果让全球女球迷投票,勒夫就直接被冠军了。老马得整30多次容,邓加要直接拉出去突突,西装从不合身的著名乡镇企业家高洪波,铁定还是出不了线。

  赛前在球员通道一亮相,主帅勒夫,帅的那部分任务,已经超额完成;90分钟后,主的那部分,也很完美。

  大战前,德国足协官员在入口处列队,跟每一个德国队员握手。勒夫走在队伍最后——他天生就知道摄像机位在哪里。

  应广大女球迷点播,他终于穿上白衬衫。应微博点播,他终于戴上围脖。应STRENESSE插播,他终于换上大衣。

  在Google里,搜“全世界系围巾最好看的男人”和“地球上最会系围巾的男人”,是的,就是他。德国评论员说:吸引上百万人坐在电视机前看球,光靠赢球是不够的,必须要有这个气质男。

  这也许能解释,为啥连出线都生死未卜时,德国足协还是给最佳男模提供了续约合同。

  深色大衣+双折叠真丝围巾+白衬衫+黑丝高腰带跟窄款皮鞋,如果让全球女球迷投票,勒夫就直接被冠军了。老马得整30多次容,邓加要直接拉出去突突,西装从不合身的著名乡镇企业家高洪波,铁定还是出不了线。

  我已经想明白了,德国队打多少场,勒夫就会换多少套行头,这是赞助条款。勒夫每场穿的衣服,都会被STRENESSE提前放到首页,连勒夫用的鞋子、皮带,也在同一页面全部搭配好。这件8粒扣收身深蓝大衣,售价599欧元,是下一场对手卡佩罗那件阿玛尼的3倍还多。

  勒夫站在场边,就是11罗汉和CSI迈阿密的片场。就像CSI的歪头何大叔,不摆好POSE,是绝对不掏枪的;就像11罗汉里的乔治·克鲁尼,哪怕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站边上,他依然是走路最有风的那个。

  与加纳之战,被称为“抬棺之战”。德国队甚至已预订了回家的机票。

  90分钟里,青年近卫军展示了可怕的冷静、成熟与低调。他们像训练课一样,从容不迫拿下比赛。

  这世界是男人的,这世界终归是女人的。

  为了足球的未来,请德国队走得更远些。在普及这项才貌双全的运动上,勒夫就像韩寒,一条围脖,抵得上政客所有的遮羞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