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三连胜荷兰未遇真正考验 罗本回归提供更多选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6日05:57

  昨天凌晨,荷兰2比1战胜喀麦隆,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这也让他们1/8决赛的赛程看上去一帆风顺。但到1/4决赛,他们将遭遇空前强劲的对手。

  先看1/8决赛,荷兰的对手将是F小组第二名,也就是淘汰意大利的斯洛伐克队。虽然在小组赛中3比2战胜了意大利并把卫冕冠军送回了家,但从他们完败于巴拉圭的比赛中还是不难看出,这是一支实力一般的球队。单从实力上考量,荷兰显然是占据优势的。

  1/8决赛好过,1/4决赛就难受了:如果荷兰战胜斯洛伐克,那么在1/4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G组头名和H组第二名比赛的胜者,从目前来看,巴西队的可能性最大。两队的恩怨已经不用赘述,一旦闯过这一关,那么荷兰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乌拉圭、韩国、美国和加纳其中的一个。所以说,荷兰真正的考验是1/4决赛,只要在那场比赛中可以顺利过关,那么荷兰将很可能打到决赛。这对“无冕之王”荷兰来说,是个追逐冠军的好机会。

  昨晨回放

  喀麦隆三战尽墨

  本报讯(记者 张巍)本次世界杯一共有6支非洲球队入围32强,几乎所有球队都至少拿到了1分的分数,除了喀麦隆:昨天凌晨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喀麦隆1比2不敌荷兰,三战尽墨的他们,以一种耻辱的方式出局了。

  较之荷兰几乎全部主力上场不同的是,喀麦隆方面更换了上一场比赛的6名主力,这样的态度自然很难赢球。范·佩西罕见地用右脚破门已经显示了喀麦隆在防守上的业余,尽管埃托奥抓住范·德法特愚蠢的手球犯规,利用点球打进了个人本次世界杯的第二个进球,但是却不能帮助喀麦隆取得哪怕一场平局。在AC米兰都很少进球的亨特拉尔补射打进自己本次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喀麦隆只能带着耻辱的三战全负的记录,就此告别了世界杯的比赛。主教练法国人勒冈已经宣布将就此卸任,非洲雄狮又要开始准备下一届世界杯了。

  当家球星

  罗本替补也发光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对喀麦隆的比赛,范·马尔维克让罗本获得了17分钟的表现时间,而罗本用自己的出色发挥表明,有了他,荷兰就找回了最后一块阵容拼图。

  昨天,小飞侠的发挥让人很难想象他之前因伤缺席了两场小组赛:不但与队友的配合完美无瑕,标志性的内切左脚打门还帮助队友亨特拉尔获得了补射破门扩大比分的机会。从罗本的表现来看,他受伤的部位已经不太影响他的正常发挥了,他在淘汰赛中首发出场已经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罗本的回归,让荷兰的边路进攻有了更多的选择,算上状态恢复的范·佩西、库伊特、范·德法特以及亨特拉尔,荷兰队在阵容的配备上已经接近完美,罗本这最后一块拼图的回归,勾画出的是荷兰光明的世界杯前景。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