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两关键先生助西班牙 智利打对攻受惩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6日0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开战。在比勒陀尼亚的洛夫托斯球场,08欧洲冠军西班牙2比1小胜南美黑马智利队,比利亚37米外吊射打破僵局,随后助攻伊涅斯塔再进一球。米利亚尔下半时开场攻入折射球,智利后腰埃斯特拉达上半时即被红牌罚下。本轮后西班牙和智利同积6分分列小组一、二位,两队将在1/8决赛中分别对阵葡萄牙和巴西。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西班牙运气不错 智利幸运出线

  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2-1小胜智利获得出线权。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下一轮的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

  西班牙队今天的运气不错,开场不久就取得领先,托雷斯还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机会。在伊涅斯塔进球之后,西班牙队就开始控制场上的节奏,智利队还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下半时西班牙有些想保住比分,进攻方面投入不够多,智利队在追回1球之后由于少1人,攻势的强度明显无法满足。最终西班牙2-1智利,由于另外一场比赛未分胜负,西班牙与智利双双晋级。

  路透社:伊涅斯塔比利亚助西班牙 智利打对攻受惩罚

  欧洲冠军西班牙在首战遭受失利之后迎来两连胜,2-1战胜智利也使得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16强。

  西班牙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局打的非常理想,不到40分钟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伊涅斯塔的复出对于西班牙队十分重要,在今天的比赛中,丝毫看不出来伊涅斯塔受到伤病的影响。托雷斯开场的气势很足,但是缺乏一定的运气。比利亚截止目前已经攻入了3粒进球势不可挡。

  智利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些冒进,开场就和西班牙大打对攻显然受到了严重的惩罚。好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瑞士并没有拿下洪都拉斯,智利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同来自南美的巴西队。

  法新社:西班牙智利晋级16强

  比利亚利用智利门将的一个失误为本队敲开胜利之门,伊涅斯塔的进球和埃斯特拉达的红牌昂西班牙不得不提前享受2-1的结果。

  整场比赛,西班牙控制局势,上半时犀利的进攻取得成效之后开始有些松懈。托雷斯的状态还在调整,今天他有不少的机会,但都未能把握。比利亚著名就是一位嗅觉敏锐的杀手,在门前抓住对方门将的失误就帮助球队领先。伊涅斯塔的复出让人惊喜,这位巴萨的中场核心在今天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进攻中不断的穿插跑位,帮助队友在局部形成威胁。

  智利队如果不是少1人,也不会在下半场死守,西班牙或许会进更多的球。携手出线之后,智利下一轮将遭遇巴西,西班牙与葡萄牙相逢。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