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毕熙东:西葡大战难分伯仲 决赛将上演美洲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6日05: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6日报道) 世界杯小组赛尘埃落定,西班牙、智利成为最后两支晋级十六强的球队,西班牙将会遭遇葡萄牙。著名评论员毕熙东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西班牙遭遇葡萄牙将是一场难分伯仲的比赛,淘汰赛当中出现了5场欧洲、美洲球队内部决战的比赛,最终的决赛很可能出现巴西、阿根廷的美洲德比战。

  分析葡萄牙、西班牙之战的时候,毕熙东表示:“西班牙、葡萄牙两支球队风格都一样,都是崇尚进攻的,而且都是打控制球的,两支球队都有世界级明星,我估计双方很可能会打到加时赛,而且会打到点球决战。但是最后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现在还说不好。”

  世界杯淘汰赛的对阵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欧洲队碰欧洲队,美洲队碰美洲队,毕熙东认为这是国际足联故意洗牌造成的,他说:“国际足联的牌洗的好,美洲打美洲,欧洲打欧洲,这样八强战美洲欧洲各自淘汰一半,各大洲的球队大体平衡,省得外界说只要不在欧洲大陆打比赛欧洲就没戏,这样等于把欧洲球队送进八强了,打成什么样就看他们自己了。”

  毕熙东认为,“最后出线的应该乌拉圭,阿根廷,巴西,英格兰,美国,西班牙,巴拉圭,亚洲和非洲的球队都出不去,八强里还是美洲的多一点,欧洲的就是英格兰,西班牙了。英格兰小组第三场打出点味道了,如果发挥好,他们实力还是比德国强一点。”

  很多世界杯夺冠的热门都已经出局,剩下几个也有提前遭遇的,毕熙东表示:“最后决赛肯定是巴西和阿根廷,其他人打不了这两个队。”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