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G组综述:保守巴西扼杀悬念 C罗影响力难敌眼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6日05:34

 

  “影帝”再现 卡卡遭殃

  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凯塔在跑动中撞倒卡卡,卡卡只是抬起右臂做自我保护动作,凯塔佯装倒地,引起双方球员争执。主裁判向卡卡出示他本场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卡卡被罚下下场。凯塔的用他这次精湛夸张的表演成为本届世界最大候选“影帝”热门。

  四名朝鲜队球员在南非下落不明

  有外媒报道:朝鲜队有四名球员与球队失去了联系,不知所踪。媒体的看法是,这些朝鲜队的球员是在避免回到朝鲜。但很快朝鲜队否认了这桩消息,称这一消息的来源是一个误传。朝鲜队内部的说明是,朝鲜队以为世界杯的规则就是每对每场比赛只允许报名19人。而后证明此事不过是西方媒体的捕风捉影。

  输球就挖煤

  欧洲媒体在世界杯前采访了一位从朝鲜来到韩国的前足球教练,他说:“如果朝鲜在世界杯上表现好,球员们会名利双收,否则会受到惩罚或批评。”而欧洲媒体则将其演绎成“输球就会被派去挖煤”,这应该是外部世界对朝鲜足球的一种误读和讹传。

  预定酒店到决赛日 惨败后无奈退房

  朝鲜队来到南非后,全队入住约翰内斯堡的普罗迪亚酒店,他们预定的酒店退房时间是7月12日,南非世界杯决赛的第二天。但是,在惨败给葡萄牙后,朝鲜队不得不提前退掉那家对于他们来说过于奢侈的酒店。普罗迪亚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住一晚要1900兰特,约合人民币1800多元。

  咸鱼干影响朝鲜队?

  朝鲜队的球员爱吃一种叫明太鱼干的零食,甚至在赛前还要来上几口。尽管吃鱼对运动员有好处,但是这中咸鱼干吃多了,鱼干中的盐分和添加剂会影响球员,不利于他们在场上打出好状态。也许,朝鲜球员在下半场的步履沉重是因为吃了太多咸鱼干惹得祸。

  纳尼风波

  在赛前因伤退出葡萄牙队的大将纳尼,被葡萄牙媒体爆出是因为躲避FIFA药检才采取此计策。从而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不但纳尼本人怒斥,葡萄牙足协也出面辟谣。这令葡萄牙队赛前备战受到极大的干扰。

  德科炮轰疑云

  葡萄牙队的更衣室总是不缺少新闻,之前是C罗和西芒,这一次又换成了德科和主教练奎罗兹。在同科特迪瓦的比赛结束后,德科就炮轰主教练提前换他下场,虽然他后来一直在澄清,奎罗斯也出面称与德科早已言归于好。但在此后的比赛中,德科再无缘登场。虽然对外理由是德科受伤,但炮轰之后的“被受伤”显然令此事疑云重重。

  巴西内讧

  从梅洛到卡卡,从罗比尼奥与麦孔,再到阿尔维斯与巴普蒂斯塔,最后塞萨尔与路易松。世界杯小组赛程刚刚结束,巴西队已经先后发生四次球员之间的冲突内讧。这令巴西队的前景蒙上厚厚一层阴影。在世界杯历史上,没有一支内讧不断的球队能够夺得最终的冠军。

  罗比尼奥两犯邓加天条

  邓加治军的铁腕早已闻名,但巴西队中仍然有人敢于触犯天条。此人就是目前巴西队中状态最为出色的罗比尼奥。他先是私自接受媒体采访,被邓加勒令当着全队道歉。其后更是将家人接到南非,令邓加虚火上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