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评论

京华时报:本是同根生相煎不着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5:33

  一场没有意外的平局,巴葡两队都只使了不到六成力。真正的决战还在后面,谁也不想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何况两队渊源很深,还是一对好兄弟。

  赛前,蒂亚戈信誓旦旦要痛斩巴西,报当年2比6失利的仇。开赛仅5分钟,他的“谎言”就被识破,葡萄牙9人退回禁区前,只留C罗在前面,意图再明显不过——我就要1分,肯定不折你面子,你也别跟我太玩命。看到葡萄牙全面退守,对自己非常尊重,巴西队也不想痛打落水狗。他们的进攻以边路传中为主,顶着就行,顶不着就拉倒。64%的控球率,看上去优势很大,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也只有一脚。

  到了下半场,巴西觉得戏做足了,也开始回收了。两队你来我往,球就是不往门里飞,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另一个赛场的科特迪瓦也放弃了希望。0比0,一场外界无比期待的比赛,因为轮次安排问题,变成了平淡如水的默契球。本报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