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冷门世界杯令阿根廷射手吃惊 米利托:无法解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5:17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5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前锋米利托25日表示,南非世界杯让他感觉很奇怪,因为有许多比赛结果出乎他所料。

    作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亚军,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而英格兰、德国和西班牙等欧洲劲旅也直到第三场比赛才确保晋级淘汰赛。

    对于这种局面,正在备战27日同墨西哥队八分之一决赛的米利托称他感到很吃惊。他说:“本届世界杯充满了不确定因素,我很吃惊意大利在首轮就出局。法国队也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这的确很奇怪。但南美球队发挥不错。”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希腊队的比赛中,一直坐在“冷板凳”上的米利托终于迎来了上场机会,但这位本赛季在国际米兰发挥出色的前锋却没能找到进球的感觉,在下半场被巴勒莫换下。

    “很难解释(为何没有状态)。在国米我有许多比赛发挥不错,但那天却很难破门,可能是由于希腊队的(密集防守)战术吧,”米利托说。

    “但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状态时好时坏,对此我不太满意。”(完)2010/06/26 05: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