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非本土世界杯首次晋级16强 韩国队收获40亿重奖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26日05:03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5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首次在海外举行的世界杯上打进16强,使得韩国队受到了国内各界的一致赞誉。今天,韩国足协宣布,将向获得小组出线权的韩国队奖励40亿韩元(约合330万美元)。

  按照韩国足协的计划,韩国队的小组赛奖金为16亿韩元。如能成功打入16强,还将追加24亿韩元,达到40亿韩元。“韩国队的表现,给了韩国人民勇气和希望,获得奖励当之无愧”,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表示。据介绍,如果韩国队能够打进8强,韩国足协还将向球队发放24亿韩元的奖金。

  据悉,韩国足协如此大方,其实也得益于国际足联的“慷慨”。本届世界杯,国际足联向参赛的32支球队各发放了900万美元的参赛奖金。进入16强的球队,还将再得到100万美元。有1000万美元“垫底”,韩国足协的奖金发放自然有了保证。

  大战之前兑现奖金,极大地提升了韩国队的士气。目前,韩国队正在积极备战26日与乌拉圭队的16强战。“韩国队有打入8强的强烈愿望。虽然进入16强曾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但我们的梦想并没有结束。”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表示。

  韩国队在此前与乌拉圭队的3次交锋中无一胜绩。据悉,在与尼日利亚一战中受伤的韩国队主力李青龙和金南一已经基本痊愈,将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