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回归核心当选最佳 魔脚靠什么压倒比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6日04: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开战。在比勒陀尼亚的洛夫托斯球场,08欧洲冠军西班牙2比1小胜南美黑马智利队,比利亚37米外吊射打破僵局,随后助攻伊涅斯塔再进一球。米利亚尔下半时开场攻入折射球,智利后腰埃斯特拉达上半时即被红牌罚下。本轮后西班牙和智利同积6分分列小组一、二位,两队将在1/8决赛中分别对阵葡萄牙和巴西。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最佳球员授予西班牙队的进球功臣伊涅斯塔。


  在首场比赛受伤之后,伊涅斯塔缺席了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的比赛,赛前很多媒体都担心小白是否还能代表西班牙队出战。然而在经过了积极的治疗之后,伊涅斯塔还是赶上了球队与智利队的生死大战。

  在今天的比赛中,伊涅斯塔首发出场,完全看不出是有伤病的球员。全场比赛伊涅斯塔2次射门,1次命中门框范围便取得1粒进球。36分钟伊涅斯塔前场抢断后中路分球,比利亚禁区左侧回传,伊涅斯塔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2比0,西班牙扩大优势,小白攻入本届世界杯第100个进球。伊涅斯塔的这粒进球也是西班牙队奠定胜局的关键。此外伊涅斯塔还在进攻中给予球队给大的帮助,全场比赛57脚传球成功42次,10839米的跑动距离显示出其伤病恢复和状态的良好。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