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法国队内战内行美国队玩心跳 小组比赛另类颁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6日04:34

  骨肉相残奖

  博阿滕兄弟

  哥哥在加纳队效力,弟弟代表德国队出征,博阿滕兄弟书写了世界杯的另一段历史。大博阿滕是德国足球的仇人,他在世界杯开始前踢伤了巴拉克,令后者无缘世界杯。在小组赛上,两兄弟各为其主,不知他们的父母是何感受。

  深藏不露奖

  梅西

  他顶着世界足坛第一人的头衔,但在小组赛中却一球未进。不过,梅西的威力在比赛中还是展露无遗,对方的门框是他发泄怒火的目标。不过也不用急,1982年意大利的罗西、1994年意大利的巴乔以及1998年法国的齐达内也都是在小组赛中一球未进,但最后他们都进入了决赛。

  内战内行奖

  法国队

  球队中闹出内讧并不稀奇,但能闹到如此程度,法国队绝对是第一个!因为一个阿内尔卡的退出,法国队内部掀起了巨大波澜,先是罢训,最后又发展到可能会罢赛,法国人内战的本领真高!

  大义凛然奖

  德国队

  在此不得不敬佩德国人的正直,最后一分钟他们只需要让对手打进一个进球,就可以避开英格兰、阿根廷,但他们还是顽强地将 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宁可去碰强敌,也不踢假球!

  公平竞赛奖

  乌拉圭队

  A组最后一轮比赛之前,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只要默契地踢成平局,那么法国队和南非队的比赛就形同虚设,但最终乌拉圭人不愿默契,苏亚雷斯的进球帮助球队1:0取胜,也给了南非队一线生机,可惜他们自己不争气。

  惊心动魄奖

  美国队

  如果不是多诺万在最后时刻的一个进球,那么获得小组出线资格的就将是斯洛文尼亚队,本来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庆祝,但多诺万的补时绝杀战胜的是阿尔及利亚,刺痛的却是斯洛文尼亚人的心。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