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直击:葫芦娃决定比赛 智利犀利进攻赢得球迷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26日04: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5日 发自 比勒陀利亚)南非当地时间6月25日,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苦战智利队;最终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以2-1战胜智利队;同组的瑞士战平洪都拉斯,这也让智利队顺利晋级。

  法国走了,意大利走了,这一次会是西班牙吗?当性感的西班牙遭遇犀利的智利,当博斯克对决贝尔萨,你会选择谁?当西班牙的国旗点缀全场,当西班牙美女放声歌唱,他们在期待着一场胜利,他们会如愿吗?这是一道难解的题,我们能做的只是等待答案。

  比利亚是值得依赖的,但托雷斯依然是个谜,或许这将是本场比赛的胜负手。西班牙必须获胜,当现场大屏幕 对准比利亚的时候,这个已经转会巴萨的冷面杀手一脸的严峻,他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为了西班牙队,也为 欧洲足球的荣誉!

幻灯:比利亚进球全角度回放 35米外吊射破空门

  攻坚战从第一分钟就已经开始,托雷斯游弋在前场,他需要一个机会。开场5分钟,西班牙队控制着场上的局面 ,这场比赛他们表现的更积极,这是个好的信号。慢热从来都不是好兆头,意大利就是这么走的。托雷斯的状态似乎有所好转,尽管他没有吃准头球的部位,但托雷斯抢到了位置,这是好事。

  智利队的个人技术依然出色,巴尔迪维亚的突破让普约尔被迫犯规,智利队的任意球,全场一片沸腾,看台上 的那抹红色更加鲜红,那是属于智利的,深邃的红,充满杀机的红色。

  智利的前场配合,中路的二过一突破了西班牙的防线,当边路传中越过卡西利亚斯,智利队获得了绝佳机会, 可惜中路球员的包抄打飞了。惊呼,智利球迷的惊呼;惊叹,西班牙球迷的惊叹。这是残忍的一幕,西班牙球 迷显然不愿意看到这一幕。

  智利队的远射再次考验卡西利亚斯的神经,也点燃着现场为数不多智利球迷的激情。开场12分钟了,智利队逐 渐稳住阵脚,发起一些攻势,这就是南美球队的强悍,他们绝对不怕技术型球队,哪怕你骄傲如西班牙,哪怕你强悍为欧洲冠军。

  西班牙的边路防守将面临很大的考验,智利队的10号巴尔迪维亚将自己的脚下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吊射,依然来自智利,太有想象力的吊射了,卡西利亚斯守的漂亮。这样的攻守再次让全场球迷沸腾。

  上半场24分钟,西班牙队进球了,智利门将无谓的出击让球门洞开,比利亚的超级吊射轰破球门,比利亚,又是比利亚!这是个现象级的球员!请记住比利亚的名字!

  比利亚跳起,挥舞着自己的拳头,庆祝,疯狂的庆祝,西班牙国旗飘舞,多么熟悉的场面。当西班牙人取得进 球,比赛将会轻松起来。伊涅斯塔的突破制造了前场定位球,智利需要小心了,他们已经吃到两张黄牌!对于智利来说,他们在前两场比赛的进球太少了,虽然拿到六分,但他们依然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从场面上,智利队踢的很好,西班牙队的机会并不如智利更好,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如果没有意外发生,足球还有乐趣吗?西班牙球迷的欢呼声响彻全场,他们不愿意像意大利球迷那样伤心,这是他们的快乐时刻,他们的球队领先智利。

  必须承认,智利队的进攻很犀利,防守反击几乎要了西班牙队的命,博塞茹尔的射门只是稍微偏出球门。智利 队已经几次打穿西班牙队的防线了,可怕的南美球队。

  禁区内的争议犯规,托雷斯被放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悬念依然在继续!西班牙的反击,伊涅斯塔和比利亚 的配合,简洁的传球,两个巨星的配合,伊涅斯塔的低射钻进球门。西班牙2-0领先了!全场沸腾,全场欢呼!

  智利雪上加霜,这个进球前托雷斯被在禁区前踢倒,裁判在进球之后依然将犯规球员埃斯特拉达红牌罚出场。 天啊,智利队太不幸了!智利球员将裁判围住,但裁判很坚决,西班牙球迷兴奋的挥舞着国旗,两球领先,还 多打一人,谁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智利队的犯规太多了,这样下去可能还会有红牌发生。阿隆索被侵犯,立场,一瘸一拐的阿隆索。上半场结束 ,智利0-2落后西班牙!

  下半场比赛,智利队换上20号球员比利亚尔,这个换人立刻取得效果,比利亚尔禁区前的射门打在皮克腿上弹进了球门,智利队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2。

  托雷斯下场了,西班牙换上法布雷加斯,改成单前锋了。西班牙看来要加强中场的控制了,西班牙球迷掌声响起,但不知道是送给小法,还是送给托雷斯。

  比利亚,依然是比利亚,禁区内的凌空,打空了,西班牙球迷再次惊呼!法布雷加斯上场后,西班牙队的中场传球更流畅了,比赛的节奏基本被西班牙控制了!还是比利亚,禁区内的抢位,可惜被后卫抢先捅到了球!

  比赛进行到70分钟,西班牙还在进攻,显然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西班牙队需要提前锁定胜利,1个球的优势并不保险。同组的比赛,瑞士还没有取得进球,智利人显然在心理上更愿意接受目前的结果,因为瑞士人必须打进两个球才能出线。

  智利人开始收缩防线,他们不愿意再给西班牙人太多的空挡,1-2的比分,对于他们来说可以接受。伊涅斯塔的远射,放了高炮。77分钟了,瑞士的比赛还没有进球!

  西班牙不能掉以轻心,智利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一流的,不要给智利队轻松拿球的机会。最后的10分钟了,智利会不会像加纳一样,输球也从小组出线。贝尔萨一直在场边提醒着队员,这是属于贝尔萨的激情。

  博斯克还不满意,还在示意队员进攻,一球领先的结果,对西班牙是可以接受的!意外会不会发生?

  最后的5分钟时间,智利球迷和西班牙球迷都在庆祝,两国球迷的国旗混在一起,球迷的和谐显然不像球场上的剑拔弩张。西班牙的机会,法布雷加斯禁区内的包抄居然打空了,一场虚惊啊!

  补时两分钟,没有奇迹发生,瑞士人依然没有进球,西班牙晋级,智利晋级,西班牙球迷狂欢,智利球迷狂欢,两支球队携手出线,合家欢,如此欢庆的场面。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